搜索建議

捐贈急診醫院以抗擊冠狀病毒

2020 年 3 月

為抗擊冠狀病毒在中國武漢市的擴散,極短的時間內建立了多所臨時醫院。ProMinent 中國向其中一所醫院捐贈了兩套用於水處理的二氧化氯設備。

武漢地區爆發冠狀病毒疫情后,第二家臨時醫院在 2020 年 2 月 8 日就已投入運營。雷神山醫院可容納 1,500 名患者。它包括用於醫療隔離區、醫護人員生活區以及綜合後勤區的 3,300 個預製單元。在短短兩週的建設階段,ProMinent 也迅速採取了行動:

兩套 Bello Zon® CDEb 型號的設備 已迅速交付。現場安裝和調試工作由 ProMinent 中國員工負責,並在僅三天內得以完成。

二氧化氯設備用於醫療廢水的處理和消毒,因此為醫院的順利運營做出重要貢獻。早在 17 年前 SARS 病毒疫情爆發時,ProMinent 中國就向一所急診醫院捐贈了二氧化氯設備。因此,在此次緊急情況下也理所當然迅速地採取了行動。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適合的產品

AEGIS II 測量和控制設備持續測量和調節導電率,並控制抗微生物劑的濃度,進而使管道和熱交換器保持清潔。

了解更多

AEGIS S 是一種易於操作的用於蒸發冷卻設備的測量和控製設備。旨在保持冷卻工藝的可靠運行。AEGIS S 測量電導率以及調節生物殺滅劑和防腐蝕劑的計量,防止生物生長和保持管道清潔。

了解更多

AEGIS X 確保蒸發冷卻設備盡可能高效地運行。該控制器高度靈活,適用於具有許多參數的大型冷卻設備。憑藉數位通信選項,可以方便地遠端監控冷卻塔並評估其資料。

了解更多

alpha 電機隔膜計量泵是一款適用於液態介質的計量泵,對於簡單應用而言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結實耐用,低噪,具備化學耐抗性,高計量精度,以及良好的抽吸功率。

了解更多

在 BAMa 模組化旁路配件中,用於水處理行業的 ProMinent 感測器佔有一席之地。它可以輕鬆安裝在主要工藝線路的旁路中,並通過不同型號對水處理行業中的許多應用進行了優化設計——從飲用水、遊池和療養設施用水到工業用水。

了解更多

採用酸液/亞氯酸鹽製程利用稀釋的化學品連續生產 ClO2 的二氧化氯設備。極簡的操作,一目了然的結構,可類比、手動或透過接觸點控制。

了解更多

二氧化氯設備用於生產無氯的二氧化氯溶液,尤其適用於多個計量點。Bello Zon CDLb 採用酸液/亞氯酸鹽方法,使用稀釋的化學品斷續生產 ClO2

了解更多

可通用的電磁計量泵,用於在水處理應用和化學製程中計量液態介質:beta 電磁隔膜計量泵。經濟實惠,含超載保護,可根據現有的訊號感測器進行調整。

了解更多

全新開發的 CHLORINSITU IIa XL 是用於現場生産大量次氯酸鹽的管式電解槽。它在保持最佳工藝穩定性的前提下,憑藉簡單的操作和出色的效率令人信服,適合大體積流量的可靠消毒。

了解更多

CHLORINSITU IIa 是一款緊湊型現場電解設備,用於從食鹽和電能生產低氯酸鹽含量的次氯酸鹽溶液。其特殊優勢是過程管理簡單,並且集成有通風和排風裝置因而設備可靠性高。

了解更多

針對小型游泳池和水池生成次氯酸鈉溶液:CHLORINSITU III Compact 電解設備。

了解更多

高純度或氯化物和氯酸鹽含量較低的次氯酸鈉需要專門的設備技術。CHLORINSITU III 電解設備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適用於飲用水、廢水、製程水、游泳池水或冷卻塔應用。

了解更多

藉助 CHLORINSITU IV Compact 電解設備採用真空製程產生高純度氯氣。經濟實惠,結實耐用,且節省空間。

了解更多

CHLORINSITU V Plus 型電解設備只需要鹽、水和電即可直接在現場生成高純度氯氣。使用該設備(Plus 系統)可應對需求高峰。该设备特別適合用於飲用水、廢水、工藝用水以及游泳池水和冷却塔水的消毒。

了解更多

CHLORINSITU V 型電解設備取代了游泳池中的氯氣設備,只需要鹽、水和電。

了解更多

該紫外線設備在操作過程中基於可無級調節的中壓輻射器始終保持節能高效和清潔,因此可以自動均衡水質變動或污染。

了解更多

採用輻照室衛生設計的紫外線設備。為您的生產製程提供可靠的消毒和穩定的質量。

了解更多

用于糖漿消毒的 DULCODES LP TL 紫外綫設備向耐熱細菌宣戰。傳統高溫巴氏消毒不充分時,紫外綫光在最短的時間內高效消毒,幷且不會導入熱量。

了解更多

獨一無二的 DULCODES LP 紫外線設備是未來水處理的代表性設備(高效且不使用化學品)。

了解更多

用于消毒飲用水的 DULCODES LP 紫外綫設備,經過 DIN-DVGW / ÖNORM / SVGW / ACS / UVDGM 等國際公認標準的多種認證。未來的水處理技術 - 憑藉含動態輻射器加熱裝置的 VARIO-Flux 輻射器實現高效的水處理。

了解更多

DULCODES MP 紫外綫設備用于有效去除泳池中的化合氯。可以消除獨特的泳池氣味,幷使眼睛、鼻子和皮膚不再受到刺激。除了改善水質外,還有投資成本低以及淡水和能源需求低且回收期短的優勢。

了解更多

DULCODOS ULIa 聚合物混合站是一款在線設備,將液態聚合物加工成完全活化的溶液。可裝備集成的混合和熟化室以及新型軟管計量泵,以便最佳匹配您的應用。

了解更多

DULCOFLEX DF2a 軟管泵用於低成本、低噪音而又高效的配量化學品 – 理想適用於游泳池、渦流浴缸和健身場所應用。

了解更多

用於計量凝結劑和活性碳的 DULCOFLEX DF4a 軟管泵可以精準地進行水製備。該泵理想適用於游泳池、渦流浴缸和健身場所應用。工作壓力最大可達 4 bar。

了解更多

軟管泵 DULCOFLEX DFBa 設計適用於最高 800 l/h 的中低水準的輸送流量。根據應用的不同,可以將泵的背壓設置到最高 8 bar。

了解更多

DULCOFLEX DFCa 軟管泵適用於較高的輸送功率。該泵針對工業應用額外配備有捲筒和纖維強化的軟管。

了解更多

DFDa 軟管泵針對最大輸送功率和壓力較大的條件而設計,並憑藉其高運轉穩定性和高使用壽命贏得使用者的信賴。該產品配備有滑座和纖維強化的軟管 - 理想適用於工業應用。

了解更多

DULCOFLOW 流量計使用超聲波測量原理,可靠地測量 0.03 ml/衝程以上範圍內的脉衝流量。由於接液端部件采用 PVDF 和 PTFE 製成,流量計實現了極高的耐化學藥品作用能力。

了解更多

作為水分析過程的測量和控制設備,DULCOMETER Compact 是用於執行特定調整任務(只需單側調整)之控制器的理想之選。

了解更多

DULCOMETER D1Cb/D1Cc 測量和控制設備適用於飲用水製備、廢水處理或其他許多領域應用中的控制任務。發光的大螢幕彩色顯示、明文形式的操作功能表和 pH 感測器監控確保了安全、舒適和條理清晰。

了解更多

您希望使用一台簡單的測量和控制設備來進行水分析?易于操作,對于各通道能够自由選擇所有通用測量參數?它就是:我們的多功能設備 DULCOMETER diaLog DACb!這些產品還可連接 Ethernet/LAN,並可最佳化整合到現有的網路中。

了解更多

DULCOMETER DMTa 測量變壓器用於將 pH 值、氧化還原值、氯濃度和導電率所對應的感測器訊號轉換為一個不易受干擾的 4-20 mA 類比訊號。靈活、安全,始終保持最佳的測量精度。

了解更多

您可以根據需要,使用 DULCONNEX API 從 DULCONNEX Cloud 中檢索您的數據。使用它們集成到現有的工藝控製系統、 SCADA 、移動或網絡應用程序以及 MES 中,或與其他數字解決方案交換數據。

了解更多

ProMinent 的下一代移動式産品輔助 - DULCONNEX Blue。借助智能應用程序能够非常舒適地通過藍牙控制智能泵。

了解更多

DULCONNEX Gateway 將按標準支持的所有産品數據安全、可靠傳入 DULCONNEX Cloud。

了解更多

DULCONNEX Platform 是基于網絡的 IIoT 平臺,用于數字流體管理。通過網絡應用程序隨時隨地便捷地訪問所有相關設備和過程數據,從而提高設備可用性。通過連續監控重要參數可優化過程質量和提高員工安全性。全面記錄和自動生成報告,簡化歸檔整理工作。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DULCO turb C 進行濁度測量:精簡型測量設備,基於散射光測定的工作原理,用於以較大的量程和不同的技術要求(按照 ISO 和 EPA 標準)測量混濁度,含或不含自動清潔功能。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 pH 值:精確、可靠且與應用相匹配的即時測量值。藉助精確的測量值控制、調節和檢查化學製程。

了解更多

利用 DULCOTEST 傳感器進行二氧化氯測量,在所有氧化和消毒任務中均可實時提供精確、可靠且符合應用的測量值。

了解更多

在使用二氧化氯的消毒工藝中利用 DULCOTEST 傳感器進行亞氯酸鹽測量 - 爲高製程可靠性提供保證。

了解更多

確保最佳化製程整合的導電率傳感器:DULCOTEST 傳感器符合各種各樣的測量要求,幷可針對測量任務提供最優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在飲用水和廢水的監測中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精確測定氟化物,適用於高達 9.5 的 pH 值。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氧化還原:精確、可靠且與應用相匹配的即時測量值。不僅適用於水處理行業,而且適用於高要求的工業製程水應用。

了解更多

DULCOTEST 游離氯傳感器用於在每個消毒任務中確保精確的測量值和高監控可靠性及高製程可靠性,幷以應用爲導向發揮作用。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進行溫度測量:在測量 pH 值、氟化物值、導電率、二氧化氯值或過氧化氫值時,可用於直接的溫度測定或溫度補償。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進行溴測量:在使用溴的消毒製程中安全執行計量。憑藉結實耐用的設計,適用於各種不同的水質。

了解更多

可廣泛使用的測量水中溶解氧的感測器,從 0.1 ppm 直到氧飽和。用於安裝在標準潛管或製程流的旁路管道內。應用於污水處理設備曝氣池、自來水廠、養魚業或用於監控地表水。透過光學測量原理實現最低維護費用。

了解更多

利用經過應用優化的 DULCOTEST 總有效氯傳感器進行游泳池水消毒 - 爲精確的測量值和高製程可靠性提供保證。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多功能總氯量傳感器可靠地測量總氯量。可保障精確的測量值和高度的監控和製程可靠性。

了解更多

在氧化和消毒任務中進行臭氧測量: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可實時獲得精確、可靠且符合應用的測量值。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過氧乙酸濃度:在食品、製藥和醫療行業內安全要求較高的應用中針對消毒確保精確性和可靠性。另外還適用於污水淨化應用。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過氧化氫:高效可靠地測定過氧化氫的濃度 - 可用於不同的應用場景。

了解更多

DULCOTRANS 的應用範圍取决於所使用材料的耐化學性。

了解更多

藉助DULCOTROL監控和處理廢水 – 該精簡型測量和控制系統專門針對都市和工業廢水處理應用量身訂做。

了解更多

監控和製備飲用水或類似于飲用水的水,借助 DULCOTROL 飲用水/F&B – 該緊凑型測量和控制系統專門針對自來水廠以及食品和飲料工業中的水處理量身定制。

了解更多

現在為您介紹一款在生產率、可靠性和經濟性方面樹立了全新標準的計量泵。

了解更多

HYDRO API 675 産品系列是一款非常結實耐用的液壓隔膜計量泵,它滿足最高的安全要求,根據 API 675 設計而成。例如帶有隔膜監控裝置的 PTFE 多層隔膜、全動態驅動以及自動排氣裝置確保了這一點。其模塊化結構在應用範圍內提供了非常高的靈活性。

了解更多

作爲極其耐用的液壓隔膜計量泵,HYDRO 産品系列符合最高的安全要求。其模塊化的結構可選擇配備一個或兩個計量頭、4 種變速器减速比、2 種計量頭規格和 3 種計量頭材質,在應用範圍中具有非常高的靈活性。

了解更多

Makro TZ 活塞計量泵憑藉良好的製程可靠性、高度靈活性博得客戶的青睞,並可憑藉其模組化結構根據實際應用的效能要求完成最佳化調整。

了解更多

MAKRO TZMb 隔膜計量泵配有調整凸輪傳動機構和機械偏轉的多層安全隔膜,得益於其模塊化的結構,可以完美地適應各類應用的流量要求。

了解更多

Makro/ 5 活塞計量泵在低壓應用領域內幾乎可以通用,並可憑藉其模組化結構根據實際應用的效能要求完成最佳化調整。

了解更多

結實耐用的 Makro/ 5 液壓隔膜計量泵可保障最高製程可靠性。憑藉其模組化結構,該計量泵具有極高的應用靈活性,眾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

了解更多

活塞計量泵 ORLITA DR 無需閥門,由此可以在較大的衝程頻率範圍內運行。因此,該計量泵適用于高粘度介質和最大至 106 mPas 的極高粘度介質,溫度範圍較大,爲 -40 °C 至 +400 °C。

了解更多

作為極其耐用的液壓隔膜計量泵,ORLITA Evolution E1Sa/E2Sa 滿足最高的安全要求。其特徵在於,集成有隔膜破裂警告裝置/信號裝置的 PTFE 多層隔膜以及獨有的隔膜位置調節裝置。

了解更多

ORLITA Evolution mikro 是一款適合高壓的、創新型微量計量泵。該款液壓隔膜計量泵是首款配有電子調節式線性直驅裝置的產品。驅動裝置具有很少的機械功能元件,因此在工作時幾乎無需維護。

了解更多

作為極其耐用的液壓隔膜計量泵,ORLITA Evolution 符合最高的安全要求。該液壓隔膜計量泵的突出特點在於整合有隔膜破裂警告裝置/訊號裝置的 PTFE 多層隔膜以及獨有的隔膜位置控制裝置。

了解更多

ORLITA MF 液壓隔膜計量泵即使在高壓下也能保證可靠的流量,采用模塊化結構,因此也可以進行靈活應用。得益於模塊化原理,即使輸送功率非常高,這款泵也能適應您的要求。

了解更多

ORLITA MH 隔膜計量泵擁有結實耐用的金屬隔膜。這使得即使在極高的壓力下也能保證精確的輸送功率。ORLITA MH 采用模塊化結構,因此可以進行靈活應用。有衆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傳動機構、驅動裝置和計量頭可以自由組合。

了解更多

性能强大的 ORLITA PS 活塞計量泵使得即便在極高的壓力和溫度(最高至 +400 °C)條件下,仍可確保精確的輸送功率。ORLITA PS 泵采用模塊化結構設計,因此可以進行靈活應用。

了解更多

OZONFILT Compact OMVb 是一款完整的即用即裝的用於產生和計量臭氧的系統解決方案。其所有元件相互之間完美協調。

了解更多

OZONFILT OZMa 在運營成本最小化的前提下實現了最高生産安全性。該臭氧發生器免維護,以壓縮空氣爲原料,以高達 420 g/h 的生産效率生成臭氧。

了解更多

OZONFILT OZVb 功率強大,結構緊湊,非常適合高效率的臭氧發生,使用壓縮空氣功率範圍可達 70 g/h。包含混合裝置可立即啓用的臭氧設備提供一切安全和平穩的操作。

了解更多

POLYMORE 計量系統是一款內聯式製備系統,在此系統內,液態聚合物藉助軟管泵進入壓封式多區攪拌裝置與稀釋用水匯合。結果形成製備完成的均勻聚合物溶液。

了解更多

PolyRex 計量系統是一款用於加工液態和乾粉聚合物的雙層製備站。該計量系統由輸送和混合單元以及兩個不銹鋼材質的雙層容器構成。所使用聚合物將得到最佳化利用。

了解更多

隔膜計量泵 EXTRONIC 非常適用于易爆工廠中液體介質的敏感應用領域,因為其已獲得 EU-EX 指令 2014/34/EU (ATEX) 的許可。

了解更多

該精簡型旋轉活塞泵以最高至 100 m³/h 的速度輸送甚至具有磨蝕性的黏性介質,憑藉無閥門的結構設計也可逆轉輸送方向。可提供與介質相匹配的不同材質的外殼、活塞和密封件。

了解更多

Sigma/ 1(基本型)是一款極其結實耐用的電機隔膜計量泵,配備已獲得專利的多層安全隔膜,可確保高製程可靠性。有眾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例如三相或單相交流電機,包括適用於爆炸危險區域。

了解更多

Sigma SBKa 活塞計量泵是一款配有高性能活塞、結實耐用的活塞計量泵,可以 0.2 % 的步幅設置輸送功率。它有衆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例如三相或單相交流電機,也適用於通過 ATEX 許可的爆炸危險區域和隔爆區域。

了解更多

結實耐用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如 Sigma/ 2 Basis)憑藉已獲得專利的多層安全隔膜保障了高製程可靠性。針對隔膜計量泵有眾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包括適用於爆炸危險區域。

了解更多

已獲得專利的用於確保高製程可靠性的多層安全隔膜僅僅是極其結實耐用的 Sigma/ 3 Basis 電機隔膜計量泵的一個特點。此外有眾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例如三相或單相交流電機,包括適用於 ATEX 區域。

了解更多

SlimFLEX 5a 冷卻塔控制器會持續測量和調節電導率並控制殺蟲劑的計量過程。由此將管道保持潔淨並預防軍團菌侵染。

了解更多

SPECTRA 偏心螺桿泵用於計量濃縮形式和稀釋形式的液態聚合電解質。該泵適用於例如廢水處理或污泥脫水應用。

了解更多

ProMinent ULTROMAT ULDa 計量系統是一款用於自動製備聚合電解質的設備。理想適用於自動將合成聚合物製備成聚合物溶液(作為凝結劑)。

了解更多

ULTROMAT ULFa 聚合物製備系統(連續設備):藉助該計量系統可以製備用於調製可直接使用的聚合物溶液的凝結劑。該設備專為全自動製備聚合物溶液而設計。

了解更多

ULTROMAT ULPa 計量系統(單擺設備)適用於製備用於調製可直接使用的聚合物溶液的凝結劑。

了解更多

用於輸送液體介質的 von Taine 磁耦合式離心泵安全而可靠地操作:無洩漏輸送液體化學品。

了解更多

二氧化氯設備,用於計量含濃縮源化學品的二氧化氯。成熟的安全方案可爲人員和環境提供保護。生成率經過認證,可確保高效的二氧化氯生產。Bello Zon CDKd 可以輕鬆且安全地整合到任何水處理工藝流程中。

了解更多

Bello Zon CDLb H2SO4 特別適用于臨界腐蝕應用,以生成氯化物含量低的二氧化氯溶液。在二氧化氯設備中,采用酸/亞氯酸鹽工藝不連續地生成 ClO2

了解更多

二氧化氯設備,用於計量含稀釋源化學品的二氧化氯。生成率經過認證,可確保高效的二氧化氯生產。Bello Zon CDVd 可以輕鬆且安全地集成到任何水處理工藝流程中。

了解更多

我們的塑膠容器確保在遵循用於針對特定設備(用以儲存和計量會對環境造成破壞的物質的設備)的生產和操作加以管制的國家許可的同時,遵循相關的法律規定。

了解更多

光度計用於按照光度測量原理測量幾乎所有消毒劑和 pH 值。光度計便於攜帶、結構精簡,可實現安全、簡單的測量。

了解更多

監控和製備冷却水,借助 DULCODOS 冷却水 – 該緊凑型測量和控制系統專門爲蒸發冷却設備和濕法分離器中的冷却水製備應用程序量身定制。

了解更多

藉助 DULCODES LP-PE 塑膠型紫外線設備可以輕鬆透過侵蝕作用對含有鹽分的海水或熱水進行消毒。紫外線設備由一個反應器和一個紫外線感測器(由具備極佳的抗紫外線能力的塑膠製成)構成。

了解更多

DULCODOS 緊湊款即連即用型計量系統可通過各種電動計量泵以最高的精度計量化學品。憑藉其模組化設計,隨插即用解決方案非常適用於可複製的安裝過程。

了解更多

ORLITA MHHP 金屬隔膜計量泵是一種特殊泵,即使在高達 3,000 bar 的極高壓力條件下也能保證精確的輸送功率。

了解更多

測量和控制系統 DULCOMARIN 3 可數字化連接未來技術。它可調節整個遊泳池 – 從體驗式遊泳池到私人泳池 - 並且可以作為最多 16 個過濾循環的多池系統使用。

了解更多

DULCOZON OZLa 是低生命周期成本的臭氧發生器。它將高臭氧濃度與無與倫比的效率相調和。

了解更多

採用衛生設計的 sigma 隔膜計量泵經過死角優化,盡可能沒有間隙並且過流表面光滑,可以簡便、靈活地用於在衛生方面敏感的應用場合。

了解更多

採用旋轉製程的 PE 容器。可加裝 ProMinent 計量泵、吸入槍和攪拌裝置。可提供適當規格的可堆疊 PE 收集槽。

了解更多

Promatik 比例計量設備在飲用水處理應用中用於根據流量可調節計量液體介質,如 EXACTAPHOS®。該比例計量設備由 beta 計量泵、一個脉衝式水錶、一個帶底閥、液位開關和壁挂托臂的吸液總成,以及计量閥和計量管道組成。

了解更多

DULCOFLEX DFXa 適用於易釋氣、粘滯狀、磨蝕性或剪切敏感介質,爲計量領域樹立了新標杆。藉助此軟管泵可爲任何工藝條件下的可重複線性計量 (± 1 %) 提供保證。軟管的更換非常簡便。

了解更多

無閥門的軟管計量泵 DULCOFLEX DFYa 可在任何工藝條件下確保精確、可重複的綫性計量。它可以輕鬆計量易釋氣、粘滯狀、含有顆粒物或剪切敏感的介質 - ProMinent 藉此軟管泵在計量領域樹立了新標杆。

了解更多

ULTROMAT MT 手動聚合物製備系統:理想適用於小劑量加工液態和乾粉聚合物的極其結實耐用且成本低廉的計量系統。

了解更多

使用新的 DULCOLEVEL 雷達料位元感測器可以輕鬆進行化學品管理。

了解更多

Sigma 控制型是一種智能、靈活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其在操作舒適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準。

了解更多

Sigma 控制型是一種智能、靈活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其在操作舒適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準。

了解更多

Sigma 控制型是一種智能、靈活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其在操作舒適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準。

了解更多

gamma/ XL 是一款集成互聯的電磁隔膜計量泵,在生產率、可靠性和經濟性方面都樹立了全新標準。

了解更多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