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帶連續液位測量裝置的吸液槍

2021 年 3 月

化學品總在您最不希望它出現的時候出現。隨著 ProMinent 的新型吸液槍的面市,這已經成爲了過去。它們不僅可以確保可靠地抽取液體,而且還可以同時檢測當前液位。

通過預估化學品作用時間避免生産中斷

配合 GMXa 和 GXLa 系列薄膜計量泵 以及 DFXa 系列軟管計量泵 測量出最高 30 升的容器中液位,幷將其顯示在泵的顯示屏上。可以,以百分比或者升爲單位,指定液位。這樣就可以及時補充化學品。如果將泵與連續式吸液槍一起連接到 DULCOnneX 上,則可以發揮它們的全部潜能。以圖形方式記錄幷顯示消耗量,使用戶可以隨時觀察容量幷及時進行補充。

檢測液體電導率

檢測所有介電常數超過 30 的導電液體。該數值可以指出幾乎所有的含水酸或含水鹼。也可以毫無問題地測量常用介質氯漂白碱液。基于 460 mm 測量距離的液位測量精度爲 2.5%,可單獨調整警告閾和錯誤閾,例如,在 20% 液位時發出警報,在 5 % 液位時報告錯誤消息。

隨時隨地進行實時設備監控

連接至 ProMinent 的數字流體管理解决方案 DULCOnneX 平台 可提供更多可能性。這樣可以實時檢測和監控所有重要泵數據,包括所連接吸液槍的數據。决定性優勢:還可以顯示剩餘有效範圍 - 例如:容器中的內容物還可以持續使用兩天還是三天。依據泵的配料量和液位推算出準確的持續時間。通過這種方式可以可靠地防止由于缺少化學品而導致生産或工藝流程中斷。這樣就可以隨時及時更換或補充容器。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