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先進的住宅和泳池控制技術

秉承“家是最美的地方”的理念,一對瑞士夫婦在建造新居時計劃在花園中建一個游泳池。亮點在于:泳池控制設備 DULCOMARIN® II 連接至房屋控制系統,可通過平板電腦輕鬆操作。

山坡?聯網?沒有問題!

與其花數小時乘飛機最終與許多其他人共享酒店游泳池,不如在家中靜靜享受放鬆。一對瑞士夫婦也有同樣的想法,幷準備在建造新居時達成目標:一個帶游泳池的美麗花園,完美匹配房産的現代化外觀。技術組件應與環境和諧地融爲一體,且便于集中控制。此任務由建築師、泳池承建公司和業主共同完成。難題在于該地皮處于蘇黎世高地。因此,首先進行邊坡防護和環境設計,然後開始安裝高級不銹鋼水池。

主要數據

  • 在山坡上的私有地皮中安裝不銹鋼水池 (9.80 x 3.60 x 1.50 m)
  • 將泳池控制設備與房屋控制系統聯網
  • 用平板電腦集中控制所有水景和水質

最新的泳池水淨化技術

內置不銹鋼水池尺寸爲 9.80 x 3.60 x 1.50 米,是傳統聚酯水池的理想替代品。用起重機將一個水池放入挖掘坑中。2017 年夏,來自 Wetzikon 的著名 Woodtli Schwimmbadtechnik GmbH 公司在 14 天內就安裝好必要的泳池水處理和消毒組件。在測量和控制技術方面,多年來,Woodtli 公司的專家們非常信賴 ProMinent Dosiertechnik AG 的最新設備。此次,使用了 DULCODOS® Pool 型全組裝計量系統,集成有測量和控制設備 DULCOMARIN® Ii、一台用于精確計量消毒劑的軟管泵 DULCO®flex Df2a 以及進行水分析的緊凑型 DULCOMETER®。所有組件通過 CAN 總綫相互連接。此外連通 DULCOMARIN® II 與房屋控制系統。

在家完美放鬆

房主非常滿意:水處理組件安放在單獨的設備間中,電纜無處可見,平板電腦上概覽顯示所有操作狀態。集中查控逆流設備、照明、空氣旋渦椅和泳池蓋以及泳池水的所有衛生參數。通過測量和控制設備 DULCOMARIN® II 的節能模式和閑時自動降低循環功率節省能源幷降低運營成本。總體而言,這是一套即經濟又節能的解决方案,無論從在美學還是技術上都走在時代前列。在自家泳池中放鬆幷保持健康 – 瑞士人知道該怎麽做!

  • 不銹鋼池與房産風格和諧融合
  • 可靠地處理和消毒泳池水
  • 所有組件安放在單獨的設備間中
  • 通過房屋控制系統和應用程序,輕鬆集中控制多個水景
  • 用平板電腦概覽顯示幷輕鬆控制衛生參數
  • 通過智能測量和控制設備 DULCOMARIN® II 節省能源

二手產品 -- 先進的住宅和泳池控制技術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