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軟管計量泵 DULCO flex Control - DFXa - 流量範圍已擴充

2021 年 2 月

ProMinent 在最高可達 7 bar 的背壓下將 DULCO flex Control - DFXa 的流量範圍擴充到了 65 l/h,從而完善了軟管計量泵的産品系列。針對較小的計量量,提供有一個特殊派生型。

軟管計量泵 DULCO flex Control - DFXa 提供有三種派生型:用于計量 6 ml/h 到 18 l/h (5bar)、10 ml/h 到 30l/h (7bar) 以及 22 ml/h 到 65 l/h (5bar)。新的 18 l/h 派生型適用于例如以高精度計量少許 ml/h 的情况。

所有泵的共同點是,即使在最大輸送流量下,轉子轉速也能以 100 rpm 非常適度地進行沉澱。這種轉速可减少擠壓的次數,幷大大延長軟管的使用壽命。原則上,針對此設計應選擇"盡可能大"的方法。1:3000 的寬控制範圍允許非常慢的轉速。通過這種方式還能進一步延長使用壽命。合適的軟管材料和針對應用進行了優化的泵設計可確保服務間隔較長。因此,由于更換軟管而導致生産或過程中斷的次數大大减少。

獲得專利的計量頭與在用戶界面中編程的軟管更換過程相結合,可以在完全無需工具的情况下快速、簡單地進行軟管更換。顯示屏爲操作員提供了有關各個工作步驟的精確指導 - 這可以防止操作錯誤幷節約成本。

軟管計量泵特別適合計量釋氣、磨蝕性、剪切敏感以及高粘度液體。大量系列測試的結果證明:DFXa 可以輕鬆計量粘度高達 200000 mPas 的介質!

在如此高的粘度下,軟管計量泵明顯優于隔膜計量泵。

ProMinent 隔膜計量泵已經熟悉的直觀的用戶界面,可確保操作簡單。這在所有 ProMinent 系列中都是相同的。

與其他 ProMinent 計量泵一樣,DFXa 也可以在幾分鐘之內連接到基于網絡的流體管理平臺 DULCOnneX。使用基于雲的解决方案,可以實時監控計量過程、避免停機時間,幷且可以創建全自動報告。通過數字網絡,可提供進行最佳設備控制所需的所有信息,幷確保過程始終順暢。

適合的產品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