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

每位客戶均有需要滿足的特殊要求和特定框架條件。因此,我們的專家們藉助其工程設計專業技能,與客戶緊密合作,堅持開發出恰當的解決方案。其結果是實現了各種不同的應用,在過去的五十年中在全球完成了眾多專案。藉助其清晰的結構“任務-方案-結果”,我們在全球不同行業的應用範例提供了初步的定向和幫助。55 多年以來,客戶受益於我們遍佈全球的專家們的應用專業經驗和全面的專有技術。流體計量技術是 ProMinent 的固有專長,并獲得了水處理和水消毒產品的完美補充。由此,由單個產品和系統解決方案組成的模組化方案,為無論何時何地的每位客戶提供最大的靈活性和經濟性。

應用範例

繼續加載 發件人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適用於所有行業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