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計量系統和計量設備

系統非常完整

用於計量液體的單一元件表現良好,成套系統讓許多製程得以簡化。唯一的供應商和連絡人。各個元件之間不存在銜接問題。無需自行安裝。根據需要提供已完成預先安裝(可隨時開始使用)的整個系統,只需再完成液壓和電氣連接。也可以:現場由 ProMinent 技術人員安裝系統,並開始使用。

以達到最高品質為目標的高加工深度

所有計量系統均由 ProMinent 自行完成生產。其中包括主組件,如計量泵、控制器、傳感器和容器。我們同樣也自行完成系統的安裝。我們以此確保產品滿足我們自己和客戶對有保障的 ProMinent 品質的期望。

優質的諮詢服務,理想的解決方案

我們瞭解各種不同應用的特點。因此,我們可以快捷而簡單地提供諮詢。標準系統?應用特定的計量系統?自訂的專用系統?我們將與您共同開發最適合您的完美解決方案。您只需針對一點作出抉擇 - 那就是最佳品質。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應用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