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四星級的酒店和游泳池技術

藍天下壯觀的山脈全景—— 阿爾高 (Allgäu) Tanneck 療養酒店的客人們享受的正是有如此美景的游泳場。全時段合格的水質由 ProMinent 經濟性設備保障。

前瞻性的泳池現代化

在阿爾高田園風光優美的療養聖地 Fischen,殷勤好客的 Fischer-Schwegler 一家經營著 Tanneck 酒店。除了其專利保健配方 Milchwell®,管理層還注重一流的環境。

於 2014 年開始了露台式室內體驗游泳池的修整和現代化改造。在新的無邊際游泳池里游泳時,人們感覺就像直接融入了周圍的風景里。第二個室內游泳池是水溫為 32° C 的泡泡浴池。亮點是該四星級酒店樓頂的專屬衝浪浴池,可以一覽阿爾高山脈令人窒息的壯美全景。

衝浪泳池的建造和新過濾技術的安裝委託給了專業游泳池企業 SORG。總經理 Andreas Sorg 還推薦了非常先進的 ProMinent 水消毒測量和控制技術以及高效的電解設備。

基本數據

  • 四星級酒店的室內泳池修整和現代化改造
  • 採用 CHLORINSITU® III Compact +實現可靠的泳池用水消毒
  • 使用 DULCOMARIN® II 測量和控制系統進行三個水循環的持續監控和中央控制

採用高科技的水處理

在最短時間內於 2015 年年初,整個新游泳池技術設施安裝完畢并投入運行。三個水循環由一個高效的測量和控制系統 DULCOMARIN® II 控制。所有水處理元件經由 CAN 總線與控制器連接,由此集中記錄和控制諸如 pH 值和氯含量等所有相關的水質參數。其中也包括兩台用於全面水消毒的 CHLORINSITU® III Compact 電解設備。運行安全的設備從廉價的食鹽中直接現場製成消毒劑,由此取消了操作危險而昂貴的化學品。

有牛奶效果的洗浴享受

得益於 ProMinent 設備的高運行安全性和三個泳池的集中監控,酒店領導層可以專注於阿爾高的核心產品——牛奶。因為獲得專利的出色配方 Milchwell® 為客人提供了獨特的保健體驗。這使風景如畫的 Tanneck 酒店無論冬夏都是愛動和想要放鬆的度假者的理想目的地:不管是徒步、騎行、高爾夫、長跑或滑降——人人都有適合的項目。當然酒店客人還有一項特別的選擇:在晶瑩清澈的泳池水或者牛奶中沐浴。這只在阿爾高的 Fischen!

二手產品 -- 四星級的酒店和游泳池技術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