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水體消毒領域的佼佼者:OZONFILT® OZVa

瓶裝飲用水在墨西哥非常受歡迎。因此,需要衛生純淨的灌裝設備和可靠的洗瓶設備。一家領先的瓶裝飲用水製造商計劃重新設計 CIP 工藝。因此 Bonafont 使用 OZONFILT® OZVa 進行消毒,幷且節約時間和費用。

减少化學品,提高可持續性

Bonafont® 品牌自 1996 年起屬達能集團,幷且在墨西哥的瓶裝飲用水製造處于領先地位。超過 4,500 名員工在五個生産基地工作,其中包括 2017 年在墨西哥城北部 Cuautitlan 重新修繕的工廠。家庭飲用水在墨西哥通常以 20 升水桶灌裝幷出售,Bonafont® 的市場占有率爲 47 %。根據企業的可持續性戰略,應更改 CIP 工藝、集成現有設備幷找到降低化學品使用的解决方案。由于在 Toluca 工廠使用 ProMinent 裝備的有利經驗,ProMinent Fluids de Mexico 也獲得委托,實施該項目。

主要數據

  • 由領先的墨西哥生産商將瓶裝飲用水灌入容量爲 250 ml 至 6 l 的 PET 瓶和 20 升水桶
  • 使用 OZONFILT® OZVa 臭氧發生設備將現有 CIP 模塊集成到新的消毒過程中
  • 全新安裝的設備是企業可持續性戰略的一部分

生成臭氧,但要迅速!

ProMinent 僅獲得了四個月緊張時間規劃幷實施該項目。這些要求已經實現,新設備于 2017 年 4 月已投入使用。Cuautitlan 工廠的 CIP 循環總共規劃了五條灌裝綫。新安裝的 OZONFILT® OZVa 生成 90 g/h 的高純度臭氧,通過由閥門控制的三條獨立管路供應給三個 10 m3的水箱。每個水箱中極其高效的混合系統確保僅在 15 至 30 秒內達到所需的 2 ppm 濃度。對此,使用常規混合方法的設備需要約 10 分鐘。然後臭氧處理過的水將用于 CIP 工藝中的瓶子清潔和消毒,因此進行該工藝幾乎完全不含化學物質。

任務完成,客戶十分滿意

Bonafont 對與 ProMinent Fluids de Mexico 的圓滿合作以及已安裝的解决方案非常滿意。具有高性能發生器和高效混合系統的臭氧發生設備在持續生産中可靈活使用,獲得了一致好評。此外,所需集成的三個現有 CIP 模塊,還采納了由 Toluca 工廠設備中獲得的專業知識。這家墨西哥企業憑藉 OZONFILT® OZVa 實現了其使生産過程更具可持續性幷且盡可能不含化學品的目標。此外,新設備和優化的 CIP 循環顯示了對整個生産過程具有積極的經濟和運營成效。

  • 快速幷如期實現
  • 包括集成現有裝備的項目進展順利
  • 通過高效的混合系統快速精確地生成臭氧
  • 降低化學品消耗,從而降低運營成本
  • 通過優化 CIP 工藝以及整個生産過程提高運營成效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更多該行業的實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