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DULCOMARIN® II 支持巴西蝦類養殖

由于必須持續控制水質避免滋生疾病,因此海洋生物的養殖要求十分苛刻。性能卓越的 DULCOMARIN II 測量和控制設備最爲適合此類敏感的用途。

持續的養殖監控

巴西東北部是蝦類養殖中心。Rio Grande do Norte 州有超過 400 公里的海岸綫,一個用水力獲取能源的巨大淡水水庫網絡和長期溫暖的氣候,爲各種水産養殖場的繁殖提供良好條件。巴西蝦類總産量的大約 40 %,即每年約 30,000 噸蝦類源自 Rio Grande do Norte 各種規模的養殖企業。這部分産量幾乎完全在國內市場銷售。該區域的一家企業尋求在養殖過程中持續監控和精確測量水中氧氣和溫度參數的解决方案。此外,應在計算機上集中實現可視化管理。

主要數據

  • 全球 25 % 的養殖蝦來自南美洲
  • 巴西水産養殖場養殖的蝦類産品約 80,000 噸/年

可靠管控水質參數

ProMinent 的區域銷售代理,來自 Natal 的專門從事水處理的企業 Natalhidro,大約自五年前起就在測量和控制技術中主要使用 ProMinent 的産品。該代理商在衆多具有不同要求的項目中證實,這些組件與競爭産品相比具有高質量和可靠性以及出色的性能。因此,他向養殖企業展示了性能卓越的測量和控制系統 DULCOMARIN® II。各種測量方案和與計算機連接獲得了終端客戶的一致好評。發出訂單後,DULCOMARIN® II 在兩天內即可安裝完畢。該設備全天候測量和控制溫度、pH 值、溶解氧和渾濁度等水質參數。以前必須由一名員工每小時就需要進行一次測量。現在,所有數據都實時傳送到中央計算機。

活蹦亂跳的蝦,客戶十分滿意

控制水質參數的自動化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幼體的死亡率,提高了健康蝦的生産率。與此同時,之前的高額經濟損失也已大幅降低。通過持續監控和集中可視化管理對養殖過程進行優化,爲水産養殖企業帶來實際的效益。水質的顯著改善也同樣提高了蝦的質量,從而在市場上實現了更高的銷售價格。安裝的 ProMinent 測量和控制系統功能和性能方面所有的加分項都令客戶非常滿意。由當地商業合作夥伴 Natalhidro 以客戶爲導向提供諮詢,以及快速交付 DULCOMARIN® II,進一步提升了客戶的一致認可。

  • ProMinent 産品在可靠性、耐用性和質量方面非常好
  • 使用 DULCOMARIN® II 自動精確測量和持續監控水質參數
  • 測量結果在計算機上實現集中可視化管理
  • 恒定的良好水質顯著降低蝦類養殖的死亡率
  • 使用 DULCOMARIN® II 優化整個過程幷顯著降低經濟損失

二手產品 -- DULCOMARIN® II 支持巴西蝦類養殖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更多該行業的實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