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測量和控制技術,感測器技術

適用您工藝的完整解决方案

ProMinent 是計量技術專用組件和系統的製造商、可靠的水處理行業解决方案合作夥伴,幷利用 DULCONNEX 爲數字流體管理系統提供基於雲的解决方案。憑藉經過優化的測量和控制設備,ProMinent 能够可靠地監控、控制和調節公共和工業水處理行業中的過程。自主開發和生産的最常用測量參數(例如氯和 pH 值)的傳感器使産品範圍得到擴展。每年在自己的生産基地中,根據最高質量標準生産傳感器超過 150,000 台。因此,ProMinent 是最佳液體計量的完整解决方案供應商,提供可靠的泵功率、正確測量所有相關參數幷精准控制過程。

從板坯到最終産品

高質量的深加工是 ProMinent 的基礎,包括組件的內部生産和電子組件製造以及成品的最終安裝和質量控制。組裝電化學傳感器以及測量和控制設備所使用的玻璃件和塑料件,是在擁有企業自己的玻璃品吹制工場的三個歐洲生産基地完成生産。

這種系統能力使得能够高效幷快速地開發出客戶專屬解决方案。開發、生産、銷售和服務領域多年的經驗是我們高質量産品的保證,幷根據不斷變化的客戶要求持續進一步開發。我們爲您提供所有 ProMinent 産品的全面、專業諮詢。同時,ProMinent 專家將爲您提供全天候服務。很高興爲您提供諮詢!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應用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