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歷史

想法是一回事兒。結果如何是另一回事兒。對技術的開拓精神和熱情有時指引著人走向全世界。還有要改變世界的責任感造就了企業的今天。因此,這始終是企業創始人 Viktor Dulger 名譽博士教授所關切的,探索飲用水生產和再利用的技術可能性并持續進一步開發。這一激情充滿感染力——從開始到今天深刻地影響著 ProMinent 集團及其員工的立場。

60 年多的精確計量

1960

Viktor Dulger 名譽博士教授在海德堡創建 Chemie & Filter GmbH。這家小企業製造磷酸鹽計量產品。這些產品有助於防止水垢。

1968

一個真正的轉折點:Viktor Dulger 名譽博士教授開發出了第一台電磁計量泵——“ProMinent electronic”。藉助它可以在許多製程中節約化學品。對於客戶這意味著:成本降低、節約計量、保護環境。對於這家海德堡的(還是)小型企業,這一智慧的發明意味著突破。這款泵後來成為 ProMinent 集團公司的名稱來源。1968 年,企業還開發出了第一批臭氧發生器。

1971

邁向設備技術的第一步:繼續開發水消毒臭氧發生器。這家海德堡企業開始國際化:在瑞士設立了一家分支機構。不久后迅速在全球成立了更多分支機構。

1975

增加了測量和控制技術——產品線的完美補充。現在也向客戶提供化學品的測量和控制技術——控制電路的重要組成部分。

1976

企業生產出第一批二氧化氯發生器。順理成章的一步,因為已自行製造了最重要的元件(計量泵、控制設備)。在美國建立了一家生產工廠。

1980

亞洲入局:新加坡是成立亞洲第一家分支機構的理想地點,以便向當時繁榮的東南亞市場供貨。

1982

為了擴展計量泵的功率範圍,在電磁技術之外採用電機作為驅動裝置。第一台由電機驅動的計量泵上市。

1985

產品線進一步擴大:對於控制循環的完善,僅還缺少感測器。已自行製造計量泵、測量和控制設備。現在逐漸擴展到感測器計劃。首批感測器開始用於氯的測量。產品迅速普及至所有常用參數的測量。

1987

現在,原來的 Chemie & Filter GmbH 根據第一台電磁計量泵的產品名稱更名為“ProMinent Dosiertechnik GmbH”。因為正是該產品名稱使企業已十分出名。

1988

計量泵製造中的另一里程碑:第一批配備微處理器控制裝置和液晶熒幕的電磁計量泵上市。由此最終確立了 ProMinent 在功率高達約 50 l/h 的計量泵領域的技術領先地位。

1989-1996

ProMinent 持續擴張:繼續在馬耳他、中國和匈牙利建立生產廠。

1997

現在 ProMinent 技術獨立地提供所有水消毒常用方法:在臭氧和二氧化氯設備之外又增加了超濾和紫外線消毒設備。

1999

透過收購 ORLITA 計量技術有限公司,大幅擴大了計量泵提供的功率範圍。ORLITA 計量泵是功率範圍為多個 10,000 l/h 的製程泵,常應用於石油和天然氣行業。

2000

第兩百萬臺計量泵下線。

2001

公司創始人的兩個兒子作為執行股東接管企業管理工作。

2005

併購瑞典的 TOMAL AB。TOMAL 是斯堪的納維亞領先的一家乾性材料計量設備和聚合物製備站製造商。

2007

產品線中增加用於高壓和大投加量的製程計量泵。

2008

併購荷蘭的 Van den Heuvel Watertechnologie bv。VdH 是氯電解設備製造商。由此進一步擴展了產品線。全球員工人數增長至約 2100 人。

2010

ProMinent 慶祝公司成立 50 週年。

2013

國內銷售從 ProMinent Dosiertechnik GmbH 中拆分出去。成立面向德國的獨資銷售分公司“ProMinent Deutschland GmbH”。

2014

ProMinent Dosiertechnik GmbH 更名為 ProMinent GmbH。日益增長的全球業務需要一個在國際上簡單易懂的企業名稱。

2015

引進新產品:已獲得認可的電磁隔膜計量泵 gamma/ L 的升級產品 gamma/ X 和液壓隔膜計量泵 Orlita® Evolution。

2016

2016 年 3 月 21 日,ProMinent GmbH 的企業創始人和監事會主席,
Viktor Dulger 名譽博士教授去世,享年 80 歲。

2017

Dulcodes 紫外綫設備具有可調功率和真空氯氣分配系統 DULCO®Vaq

2018

DULCOnneX 標簽下的數字化流體管理系統介紹

2019

Evolution mikro 是適合高壓的創新型微流量計量泵,幷且是首款配有電子調節式綫性直驅裝置的計量泵。

2020

ProMinent 慶祝公司成立 60 週年。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