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旁通閥

可使用適當的旁路配件實現在製程內的整合。旁路配件用於容納電位傳感器和電流傳感器以及導電率傳感器,並在測量過程中確保最佳的工作條件。

產品

新的

BAMa 旁通閥傳感器

在一個配件中可自由配置多達 9 個功能模塊。

在 BAMa 模組化旁路配件中,用於水處理行業的 ProMinent 感測器佔有一席之地。它可以輕鬆安裝在主要工藝線路的旁路中,並通過不同型號對水處理行業中的許多應用進行了優化設計——從飲用水、遊池和療養設施用水到工業用水。 了解更多

用户收益

  • 通過卡口鎖可以快速輕鬆地裝配和拆卸感測器。
  • 無需工具即可拆卸和更換模組,所有需維護部件都非常易於清潔。
  • 在流量相關感測器的理想測量條件下,耗水量最小化至 5 l/h。
  • 良好的顆粒流動性使得應用範圍更廣泛。
  • 在最大壓力 3 bar 下溫度穩定性高達 70 °C,提高了應用的靈活性。
  • 在 20 °C 時的壓力穩定性高達 7 bar,因此允許樣品水回送到過程中。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