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富于創造力、領先幷且面向世界

從電磁計量泵的開發到强大計量技術和高效水處理及水消毒技術的全球解决方案合作夥伴。

ProMinent 集團公司是計量技術專用組件和系統的製造商,也是可靠的水處理解决方案合作夥伴。

ProMinent 通過創新産品、出色而長遠的過程理解以及高度的應用導向,爲不同的行業提供切實可行的解决方案。公司借此在安全、效率和環境保護方面爲自己在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支持。

集團公司的總部在海德堡。公司在自己大約 50 家銷售和服務公司以及 11 家生産基地擁有 2,800 多名員工,他們每天致力于爲 ProMinent 的客戶提供個性化的解决方案和一如既往的專業服務。

ProMinent 集團公司在計量技術、水處理和消毒、測量和控制技術以及數字流體管理領域爲以下行業提供解决方案:

化工、工業和市政水處理、食品和飲料行業、游泳池水處理、石油和天然氣以及加工工業。

範圍廣泛的産品組合涵蓋計量泵、軟管泵、測量及控制裝置和用于液體控制和計量的傳感器以及水處理計量系統。ProMinent 在該領域提供所有常用的系統,例如二氧化氯設備、氯氣計量系統、電解設備、紫外綫設備、臭氧設備以及隔膜過濾設備。

秉承追求成爲自己客戶的長期合作夥伴,集團公司不斷向産品創新以及最先進的生産工藝和高水平的內部生産深度追加投資。全球 11 家生産基地將爲始終如一的高度質量標準、靈活性和交付可靠性提供保證。

活力 ProMinent

  • 播放此视频需要使用 cookie。 在这里,您可以自定义选择 cookie 来观看此视频。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