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免责声明

1.版權

本網站的所有文本、圖片、圖像、動畫、視頻、音頻及其他內容受到版權法的保護,所有權利僅由 ProMinent 集團公司(ProMinent GmbH 及其關聯企業)持有。未經 ProMinent GmbH 的書面許可,本網站的內容不得為了商業目的而複製、傳播、修改或者允許第三方使用。我們在此聲明,網頁中所包含圖片的版權可能由第三方持有。

2.商標權

未經特殊說明,本網站中的所有品牌和商標均受到商標法的保護。這尤其適用於商標、型號名稱、標誌和徽標。

3.責任

本網站的內容和提供的信息經過精心選擇并定期更新。但是仍無法保證所含信息的時效性、正確性和準確性。由於使用本網站而直接或間接產生的損失,只要不是基於故意或重大過失,其責任不予承擔。

ProMinent 集團公司(ProMinent GmbH 及其關聯企業)保留未經提前告知而進行修改或補充的權利。

4.鏈接

我們的網站中包含指向第三方外部網站的鏈接,對其內容我們無法施加影響。因此,對這些外部內容我們也無法提供保證。鏈接頁面的內容始終由其頁面提供或營運方負責。在進行鏈接時,已檢查鏈接的頁面是否存在可能的違法行為。違法內容在鏈接時尚無法識別。無具體違法行為依據,對鏈接頁面進行持續性的內容檢查是不可行的。獲悉違法情況后,我們將立即移除此類鏈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