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電池生産:ProMinent 一枝獨秀

反應環境高溫、具有侵蝕性和强鹼性。堅固耐用的技術設備將所有參數牢牢保持在額定範圍內。這裏産生電池的陽極材料,電池之後清潔、可靠地爲您的手機供電。

在侵蝕性環境下生産電池

鋰離子電池在現代日常生活中用于爲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或電動汽車供電。科研界和工業領域一直致力于進一步改進電池的能量密度及製造工藝。我們的客戶,一家韓國陽極材料製造商,也在籌備新建一個新的反應設備,爲此需要高性能組件。特殊挑戰:化學反應會在 50°C 以上溫度和强鹼性 pH 值下進行幾天。參與反應的有侵蝕性金屬溶液、氨水和氫氧化鈉溶液。此時必須持續測量 pH 值,幷通過添加氫氧化鈉溶液來穩定 pH 值。因此,環境和任務對傳感器和計量泵的要求很高。

主要數據

  • 韓國電池陽極材料(前體)製造商
  • 侵蝕性反應環境:金屬溶液、NH4OH 和 NaOH、反應時間長、溫度高于 50 °C、强鹼性 pH 值
  • 試點項目 2016/17 使用配有特氟龍計量頭和 PVDF 計量膜的電磁膜計量泵 gamma/ X 以及軟管泵 DULCO®flex DF4a、測量和控制設備 DULCOMETER® diaLog DACb、pH 範圍爲 1–12 的 pH 傳感器 PHEPH 314SE、適用于懸乳液、泥漿、乳化液的 pH-傳感器 PHEX 112SE
  • 主要項目 2018:配有不銹鋼計量頭的電機膜計量泵 Sigma/ 3、測量和控制設備 DULCOMETER® dialog DACa 和 D1Cb、pH 範圍爲 1–12 的 pH 傳感器 PHEPH 314SE、適用于懸乳液、泥漿、乳化液 pH 傳感器 PHEX 112SE
  • 堅固耐用的設備以其精確的計量和測量性能確保生産過程可靠運行

從小型試點項目到大型反應器

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種即使在侵蝕性環境下也能爲 pH 控制持續提供可靠測量值,且能精確再現所有化學品計量的技術設備。ProMinent 是唯一能够滿足所有要求的供應商,其傳感器在測量範圍以及耐高溫和耐壓方面尤爲出衆。爲了實際測試可再現性和傳感器使用壽命,客戶進行了一個小規模試點項目。爲此,選擇了電磁膜計量泵 gamma/ X,其在目標低功率範圍內承擔日後“大型”項目中電機膜計量泵 Sigma 的功能,關鍵在于可控性和計量特性。在試點階段,ProMinent 連絡人隨時待命,以便在發現問題時與客戶一起尋找最佳解决方案。

優質的産品 + 强大的支持 = 完美的流程

該試點項目取得了圓滿成功,幷已投入生産。該試點項目證明傳感器性能卓越,能够在侵蝕性環境下承受多個反應周期。此外,說服客戶的還有以下幾點:

  • 堅固耐用的設備以其超快的響應時間和連續計量性能確保生産過程可靠運行
  • 通過傳感器可以便捷地控制 pH,無需可編程邏輯控制器 (PLC)
  • 專有技術和所有設備系同源所出:完美配合,維護管理方便
  • 來自製造商的强大支持

二手產品 -- 電池生産:ProMinent 一枝獨秀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更多該行業的實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