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生活用水技術

管道網內的防護層

針對銹蝕和鈣沉積可以採取相應的措施。為在管道網內敷設防護層,ProMinent 計量設備負責輸入相應的材料,如矽酸鹽、磷酸鹽或兩者的混合物。透過添加上述液體可以防止管道、配件和設備(例如熱水器、洗衣機和洗碗機)產生銹蝕和鈣沉澱,因為所添加的材料能夠有效降低水的侵蝕性和沉澱形成。

透過流動保持流動性

針對水流量,由接觸式水錶以固定的脈衝間隔根據相應的流量向計量泵發出脈衝。針對每次脈衝,計量泵將完成一個衝程,並將添加溶液。每個衝程對應的劑量可透過衝程調節旋鈕在 100 – 50 % 的範圍以內無級調節。

但應保持恆定

化學品添加應始終保持恆定,並在數量上符合要求。ProMinent 生活用水技術憑藉極小的起動極限和較短的脈衝間隔實現上述條件。製程的完成得到保障 – 從最小水流量到最大負荷。

產品

計量設備 Promatik

對應流量範圍 4 – 25 m3/h

Promatik 比例計量設備在飲用水處理應用中用於根據流量可調節計量液體介質,如 EXACTAPHOS®。該比例計量設備由 beta 計量泵、一個脉衝式水錶、一個帶底閥、液位開關和壁挂托臂的吸液總成,以及计量閥和計量管道組成。 了解更多

用户收益

  • 結合 EXACTAPHOS® 計量溶液已通過 DVGW 檢驗。DVGW 編號 NW-9101 CM 0179。
  • EXACTAPHOS® 計量溶液與 Promatik 計量設備的計量管道向匹配。
  • 水錶的安裝位置水平或竪直。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