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會展及活動

請在 ProMinent 參加的各種貿易展覽和活動中參觀我們的攤位。

更多關於該主題

計量系統和計量設備

ProMinent 計量系統已完成預先安裝,可立即開始使用。感測器、控制器和計量泵構成一個整體 - 無需安裝費用。

更多關於該主題

新產品

在 BAMa 模組化旁路配件中,用於水處理行業的 ProMinent 感測器佔有一席之地。它可以輕鬆安裝在主要工藝線路的旁路中,並通過不同型號對水處理行業中的許多應用進行了優化設計——從飲用水、遊池和療養設施用水到工業用水。

了解更多

CHLORINSITU IIa 是一款緊湊型現場電解設備,用於從食鹽和電能生產低氯酸鹽含量的次氯酸鹽溶液。其特殊優勢是過程管理簡單,並且集成有通風和排風裝置因而設備可靠性高。

了解更多

ORLITA Evolution mikro 是一款適合高壓的、創新型微量計量泵。該款液壓隔膜計量泵是首款配有電子調節式線性直驅裝置的產品。驅動裝置具有很少的機械功能元件,因此在工作時幾乎無需維護。

了解更多

DULCODOS 緊湊款即連即用型計量系統可通過各種電動計量泵以最高的精度計量化學品。憑藉其模組化設計,隨插即用解決方案非常適用於可複製的安裝過程。

了解更多

使用新的 DULCOLEVEL 雷達料位元感測器可以輕鬆進行化學品管理。

了解更多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應用範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