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料位元測量裝置

智慧型測量方式

料位傳感器可實時測量介質的准確料位。因此,用戶可隨時了解容器中當前內容物的信息。從而可以及時補充容器並且無故障繼續運行過程。此外,還可以改善倉儲流程,進而降低成本。

有多種技術適用於料位測量,特別是其中的雷達技術具有多重優勢。以無接觸方式測量介質,即使是經過塑料容器也是如此,因此即使是對於危險介質也能保證安全性。雷達傳感器可以測量任何類型的流動介質,沒有任何限制。

無論是水處理、化工、食品工業還是油氣工業 - 雷達螺料位測量系統都能通過精准可靠的測量結構,並且可提供智能且安全的液位監控和控制方法。

產品

新的

雷達料位感測器 DULCOLEVEL

使用新的 DULCOLEVEL 雷達料位元感測器可以輕鬆進行化學品管理。 了解更多

用户收益

  • 無縫集成到 ProMinent 系統和 ProMinent 泵中(目前為 gamma/X,以後為 gamma/XL、DULCOFLEX DFXa、sigma/X)
  • 憑藉藍牙連接,可以在現有設備中輕鬆改裝
  • 可以在全球範圍內透過安全的 IIOT 平臺(DULCONNEX Inventory Management(庫存管理))訪問泵和儲罐值
  • 憑藉 24/7 消耗介質報告(DULCONNEX Inventory Management(庫存管理))滿足所有合規標準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