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從熱變冷——受控的瓶子冷卻

果汁新鮮地出現在消費者的餐桌上。因此,灌裝過程中的瓶子衛生是第一要求。中國最大的食品生產商之一採用了 ProMinent 的測量和控制技術。

可靠地控制水質參數

統一企業是中國最大的果汁生產商,總部位於台灣的第五大城市——港口城市台南。該企業在今年慶祝了其成立 50 週年,擁有 5,000 多名員工。除了果汁,該企業還生產并在全世界銷售牛奶、麵條、麵包、保健食品和其他食品。

隨著其瓶裝灌裝的擴展,這家食品企業需要可靠的測量和控制技術。因為在灌裝過程中,果汁瓶的溫度達到 70-80º C。接著必須再冷卻至室溫并進行表面消毒。由於長期存在的業務關係,監控需要的水質參數的選擇落在了可靠的 ProMinent 品質產品上。

基本數據

  • 藉助控制電路,實現用於 PET 和玻璃瓶消毒和冷卻的水質參數的可靠監控和控制
  • 持續測量氯含量并同時採集 pH 值
  • 高效感測器使用在受到污染的水、達 80° C 的高溫和高達 9.5 pH 的 pH 範圍內

滿足高要求任務的智慧感測器

灌裝果汁后,瓶子透過一個兩級設備:在第一級中,瓶子被噴灑 45° C 的溫冷卻和消毒溶液,在第二級中再次噴灑 32° C 的溶液。噴灑殘留的冷卻和消毒水被收集并導入一個儲罐中,然後在其中使用氯進行提純再利用。

在該製程中,為了符合要求的水質參數使用了下列 ProMinent 產品:兩個 dialog DACa 控制器,分別連接氯測量通路和 pH 值採集通路;溫度補償氯感測器,型號 DULCOTEST® CBR1-mA ,用於受到污染的水和達 9.5 pH 的高 pH 值;pH 值感測器,型號 PHER-112 SE ,用於上至 80° C 的高溫和 6 bar 的壓力下。必要的氯也同樣由 ProMinent 泵精準計量。

瓶子被冷卻并清潔

透過雙通路控制器 dialog DACa 和堅固耐用的 ProMinent 感測器,在任何時候保證瓶子完美的消毒和冷卻。至此統一企業在其瓶子灌裝領域投入了 70 個這一測量和控制系統。此外,與 PLC 控制器的連接實現了從操控臺的集中控制。總體來說,一個乾淨而高效的解決方案!

  • 瓶子的完美消毒和冷卻
  • 可靠的氯濃度控制和調節
  • 持續的 pH 值監控和修正
  • 簡單的安裝和整合入現有設備中

二手產品 -- 從熱變冷——受控的瓶子冷卻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更多該行業的實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