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在巴西成功釀造啤酒

2014 年年中,兩家裝備了來自世界杯冠軍國家最先進技術的新啤酒廠在巴西東北部投入營運。Krones 股份公司提供了兩套整體設備,包括 ProMinent 的化學品貯存和計量技術。

可能創紀錄的產能

2014 年年中,巴西第二大啤酒集團的兩家現代釀酒廠開始在薩爾瓦多港 (Salvador da Bahia) 和累西腓 (Recife) 市近郊生產廣受歡迎的大麥汁——其產能均為驚人的六億升。作為面向“綠茵場”的新建專案,兩組包括從釀造間到灌裝的全套設備由來自特勞普林的 Krones 股份公司供貨并安裝。基於眾多共同實施的專案,無論是 Krones 股份公司還是巴西製造商在所需化學品的貯存和計量技術方面均選定 ProMinent 作為可靠的合作夥伴。

基本數據

  • 巴西新建專案的實施
  • 在兩家綜合性啤酒廠生產 12 億升啤酒
  • 供應化學品計量全套技術

滿足最高質量要求的計量技術

短期內由 ProMinent 的專家們在兩家位於 Alagoinhas 和 Itapisuma 建築相同的啤酒廠內安裝并校準全套計量技術設備。其中除了其他元件和眾多配件,共分別包括九個用於諸如消毒劑的計量站、四個製程罐、各一個氫氧化鈉和硝酸貯存罐還有一個移動 CIP (定位清洗)儲罐。對於不同的計量任務,採用了五臺 Sigma 型號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和四台 Makro TZ 型號的隔膜製程計量泵。計量站用於不同的製程階段,例如改善產品所必須的混合和攪拌以及設備的 CIP 清洗工藝。

全球化締造成功

整體專案成功的關鍵在於 Krones 和 ProMinent 以解決方案為導向的規劃以及與巴西第二大啤酒集團專案團隊的良好合作。無論對於合作夥伴 Krones 還是啤酒廠,ProMinent 在巴西的分支機構所提供的本地化支持都是重要優勢。除了來自海德堡的十分可靠的產品,還為可能的故障隨時提供了快速幫助。在產品的快速進口和通關方面,當地的 ProMinent 機構也以其經驗和能力給予了支持。在此人們只能說:乾杯,Alemanha(德國)!

  • 改善產品所需化學品的可靠精準計量
  • 更安全的生產設備 CIP 清洗工藝
  • ProMinent 當地分支機構在專案實施和通關手續方面的有力支持
  • 出現故障時,當地員工快速投入服務

二手產品 -- 在巴西成功釀造啤酒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更多該行業的實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