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Hippes Après-Ski 啤酒的先進釀造技術

阿爾卑斯山登山和滑雪——這是奧地利齊勒河谷 (Zillertal) 的兩項旅遊支柱。但是您應該知道,在 Zell 坐落著擁有現代釀造間的蒂羅爾最古老的私人啤酒坊?

為旅遊業釀造啤酒

齊勒河邊的 Zell 有 1,800 多名居民,距因斯布魯克近一個小時車程。1500 年,那裡建立了蒂羅爾最古老的啤酒坊,今天其名稱為齊勒河谷啤酒有限公司。該企業今天成為地區性啤酒廠,在方圓 100 公里內供應特色啤酒。600 萬升銷量的 85% 進入了餐飲業,三分之二為桶裝,三分之一灌裝在重複使用的酒瓶中。該地區以旅遊業為生,特別是在十二月至四月的月份中,滑雪和雪板愛好者湧入齊勒河谷的阿爾卑斯山。齊勒河谷啤酒有限公司也在此期間售出其年銷售量的 55%。

基本數據

  • 年啤酒產量約 60,000 hl 啤酒
  • 釀酒用水:晶瑩清澈的泉水
  • 使用 CIP 分配裝置方便、全自動地清洗
  • 與古老的啤酒坊相比,全自動化的新釀造間在冷麥汁上節約了 30% 以上的熱量和 34% 以上的用電量

強大的夥伴,高效的技術

2013 年年中以來,這家蒂羅爾企業只在其新建成的 Steinecker 釀造間里進行釀製,該釀造間主要是由位於特勞普林 (Neutraubling) 的德國 Krones 股份公司承建的。

這裡的焦點在於透過釀造過程中的熱量回收利用高效節能地釀酒。由 Krones Steinecker 開發的 EquiTherm 製程結合了麥芽制漿時的熱量需求和麥芽汁冷卻時的多餘熱量,由此實現了釀造間的有效能源利用,顯著降低了對初級能源的需求。

作為知名的 Krones 股份公司的長期合作夥伴,ProMinent GmbH 也參與了釀造技術從而有助於成品的完美質量。海德堡的專家們提供了一個包含兩個容器和攪拌機的製備站以及兩個符合 Krones 要求的標準化計量站。這些設備是作為墻體組裝與集成滴盤的支架而設計的,配備了堅固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基礎型號 Sigma/ 2。這些泵可以透過行程手動調節,是為最大輸送功率 130 l/h 和最大背壓 10 bar 而設計的。藉助帶外觀指示的專利多層安全隔膜和集成的過載保護溢流閥,它們保證了極高的製程安全性。

滿足各種口味的啤酒

齊勒河谷啤酒有限公司的全自動化釀造間,將手工作業減少為僅有啤酒花顆粒提取和實驗室工作,設計能力為每天十次釀造。現在那裡釀造十種啤酒,由此製成 13 種啤酒類型和啤酒混合飲料,包括清啤酒、白啤酒、深色白啤酒、三月啤酒、深色和黑啤酒。那麼對於遊客和滑雪後口渴的運動者就只有一個問題:我選哪一種?那麼:乾杯!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更多該行業的實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