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DULCOMETER diaLog DACb 測量和控制設備

您希望使用一台簡單的測量和控制設備來進行水分析?易于操作,對于各通道能够自由選擇所有通用測量參數?它就是:我們的多功能設備 DULCOMETER diaLog DACb!這些產品還可連接 Ethernet/LAN,並可最佳化整合到現有的網路中。

產品說明

輕鬆分析水質參數 – 通過 DULCOMETER diaLog DACb 實現

DULCOMETER diaLog DACb 測量和控制設備是我們用於水分析的緊凑型多功能産品。借助其專門設計的功能(例如編輯干擾變量和切換調節參數),可閉合 DULCOTEST 傳感器與 ProMinent 計量泵之間的自動控制電路。DULCOMETER diaLog DACb 的測量和控制通道可根據客戶要求單獨配置。滿足所有需要可靠處理工業和工藝用水、飲用水以及游泳池水的用戶。

用户收益

  • 借助一目了然的顯示屏輕鬆操作
  • 更多價值:兩個測量和控制通道現在成爲基本配置
  • 多種應用:各通道可設置所有通用測量規格幷隨後修改
  • 可從任意地點進行控制:可連接 LAN,並可透過整合的網路服務器便捷地進行遠端存取
  • 最高靈活性:可根據不同的操作狀態(例如日間-夜間操作)進行個人化調整
  • 高製程可靠性:透過根據時間監控調整參數避免錯誤計量

应用领域

以下列表是本產品基本適用的應用程序的一般表示。 請與您的個人聯繫人聯繫,討論在您的個人應用中使用該產品。

  • 測量和調節工業用水和製程水處理設備內的水參數
  • 監控飲用水的水參數
  • 飲料和食品工業中 pH 值和消毒參數的測量
  • 測量和調節游泳池內的衛生相關參數
  • 監控用於抑制和預防退伍軍人症之設備內的二氧化氯濃度(例如在學校、飯店或醫院)
  • 測量園藝噴灌水的消毒參數

    技术详情

    • 測量參數:pH、氧化還原、氯、二氧化氯、亞氯酸鹽、溴、電導率、過氧乙酸、過氧化氫、臭氧、溶解氧和氟化物
    • 安裝,防護等級:組合殼體(壁掛式安裝、配電盤安裝、杆架安裝),IP 67 和 IP 66
    • 控制:三個測量和控制通道,分別配有獨立的單邊 PID 控制器(可選:兩個雙邊 PID 控制器)
    • 通過 24 V 直流保護低壓供電,如借助太陽能設備或用於水廠的濕區
    • pH 和二氧化氯工藝感測器 CDP 溫度補償、氯 pH 補償
    • 處理控制信號的數位輸入端,如測量水極限觸點、遠端停止控制和化學劑容器中的加注狀態監控
    • 電子控制型計量泵和電磁閥的控制輸出端
    • 干擾量處理:通過對水流量進行控制演算法的處理,可以簡單的控制流水中的水質參數
    • 可以借助 PLC 的 mA 信號通過遙控或者在更高要求下通過現場匯流排選項來改變控制器的設定點以適應改變的工藝條件

    技術參數

    測量參數和測量範圍

    連接方式 mV:
    pH 值:0.00 ...14.00
    氧化還原電壓:-1500 ...+1500 mV
    連接方式 mA (電流測量參數、對應傳感器的量程):

    二氧化氯
    氯化物

    臭氧
    過氧化氫(PER 1 和 PEROX H-3E)
    過氧化氫(PEROX H2.10 P 帶有 PEROX 變流器 V2 訂貨編號 1047979)
    過乙酸
    溶解的氧氣
    連接方式 mA(根據發送機的電位測量變數、量程):
    pH
    氧化還原電壓
    氟化物:
    通過模組 VA 及功能擴展包 3 和 4
    導電率 mA 透過傳感器 CCT 1-mA-20 mS/cm
    溫度:
    通過 Pt 100/Pt 1000,量程 0 ...150 °C

    溶液

    pH:0.01
    氧化還原-電壓:1 mV
    溫度:0.1 °C
    電流計(氯等):0.001/0.01 ppm, 0.01 Vol. %, 0.1 Vol. %

    精度

    0.3 %,與量程上限有關

    測量輸入端

    pH 值/氧化還原(輸入阻力 > 0.5 x 1012 Ω)

    溫度補償

    適用於 pH 值、二氧化氯 (CDP) 感測器和氟化物的 Pt 100/Pt 1000

    溫度校正範圍

    0…100 °C

    氯的 pH 值修正範圍

    CLE 3 和 CLE 3.1 感測器:6.5 ... 8.5,CBR 感測器:6.5 ... 9.5

    干擾參數

    透過 0/4...20 mA 訊號或 1 - 500 Hz 接觸式水錶的流量。倍增干擾變數作用於所有通道,附加干擾變數僅作用於一個通道。

    控制方式

    P/PID 控制

    控制

    2 或 3 個雙面控制器

    類比輸出端

    2 (3) x 0/4 ... 20 mA 電絕緣,最大負荷 450 Ω,範圍和分配(測量、修正、調整參數)可設置

    控制輸出

    2 (4) 個控制計量泵的脈衝頻率輸出端
    2 個繼電器(極限值或脈衝長度控制)

    警報繼電器

    250 V ~3 A, 700 VA 轉換接觸頭接觸類型

    數位控制輸入端

    4 (7) 作為以下功能的遙控輸入端:暫停控制/測量水錯誤、參數集轉換、化學品儲罐液位監控

    電氣連接

    100 – 230 V,50/60 Hz,25 VA,可選 24 V DC

    現場匯流排連接

    PROFIBUS®-DP, Modbus RTU, PROFINET

    環境溫度

    0 ...50 °C (用於內部安裝或含有防護罩)

    防護等級

    壁掛安裝:IP 66 和 IP 67 (NEMA 4X)
    開關櫃安裝:IP 54(開關櫃門)

    檢查和許可

    CE 和 MET(根據 IEC 61010 符合 UL)

    外殼材質

    含防火裝備的 PC

    尺寸

    250 x 220 x 122mm(寬x高x深)

    重量

    1,3 kg

    基本測量參數標準裝備

    • PID 控制器,透過 2 個計量泵的脈衝頻率控制計量泵。
    • 測量值、修正值或調整參數所對應的兩個類比輸出端(視可選配置而定)。
    • 測量水錯誤識別、液位開關、暫停和參數轉換所對應的 4 個數位輸入端。
    • 兩個功率繼電器可選擇作為極限值輸出端、迴圈計時器輸出端、即時計時器輸出端或不連續的控制輸出端編程(視可選配置而定)。
    • 調試時的測量參數和語言選擇。
    • 透過 Pt100/Pt1000 針對 pH 值、二氧化氯 (CDP) 和氟化物的測量進行溫度補償。
    • 24 種操作語言:所有歐洲語言,以及中文、俄文、泰文、韓文。在調試時選擇操作語言,並可隨時透過組合鍵操作修改操作語言。透過產品識別碼選擇文件語言。此外還隨附提供包含所有其他語言的資料載體。
    • 藉助 SD 卡儲存和轉移設備參數設定。
    • 校準和事件資料記錄器(無 SD 卡,資料儲存在控制器內)。
    • 透過頻率(接觸式水錶)處理干擾參數(流量)。
    • 以後可透過啟動碼或透過韌體更新擴充軟體功能。

    對作為基本測量參數的可能測量參數的說明:

    模組 VA mV/溫度 + mA 傳感器輸入端:

    • 1 個用於 pH 或氧化還原傳感器的傳感器輸入端和溫度傳感器 Pt100/Pt1000
    • 1 個用於連接例如氯傳感器的傳感器輸入端,例如 CBR 或 pH 變換器 pHV1 和氟化物,包括干擾參數或氯的 pH 補償。

    模組 AA mA/mA 傳感器輸入端:

    • 2 個用於連接例如氯傳感器的傳感器輸入端,例如 CBR 或 pH 變換器 pHV1,包括干擾參數或氯的 pH 補償。

    模組 VV mV/mV 溫度傳感器輸入端:

    • 2 個用於連接 pH 和氧化還原傳感器及溫度傳感器 Pt100/Pt1000 的傳感器輸入端,例如型號 PHER、RHER、PHEI、RHEIC、Pt100SE

    模組 L3 導電率溫度傳感器輸入端:

    • 2 個用於連接感應導電率傳感器和溫度傳感器 Pt100/Pt1000 的傳感器輸入端,例如型號 LFT、LMP

    用於第三個測量通道 pH 的選配裝備

    安裝套件 2

    • 第三個測量和調節參數 pH,透過 mV 或 mA 和/或氯的 pH 補償,無關於通道 1 的模擬信號的外部額定值預設,無透過通道 1 的 mA 的流量干擾參數
    • 第三個類比輸出端。
    • 三個附加的數字輸入端,例如用於液位監控、暫停和測量水警報。
    • 控制兩個其他計量泵。

    安裝套件 3

    • 第三個完整的測量和控制通道,任意測量參數,配備 PID 控制器。
    • 測量值、修正值或調整參數所對應的第三個類比輸出端(視可選配置而定)。
    • 三個附加的數字輸入端,例如用於液位監控、暫停和測量水警報。
    • pH 值、二氧化氯 (CDP) 和氟化物測量的溫度補償。

    安裝套件 4

    • 安裝套件 2 和 3 的組合(針對干擾參數 mA 只有一個通道可供電流傳感器使用)。

    通信選項

    • 含 SD 卡的測量數據記錄器。
    • 借助 Web 服務器透過 LAN、PC/平板電腦以及 Web 瀏覽器可視化管理測量數據。
    • PROFIBUS-DP、Profinet 或 Modbus RTU。

    擴充硬體

    • 功率繼電器的 RC 保護線路:當需要接通感應式負載時(例如電磁閥或電機),用於保護功率繼電器。不適用於 24 V DC 電氣連接。

    下載用途 DULCOMETER diaLog DACb 測量和控制設備

    更多內容請查看下載中心

    0 結果
    根據文件類型篩選
    其他 (0)
    圖紙/尺寸圖/3D (0)
    媒體通告 (0)
    安全說明 (0)
    宣傳冊/宣傳頁 (0)
    專業文章 (0)
    應用範例/建議 (0)
    操作說明書 (0)
    數據頁 (0)
    爆炸圖/備件 (0)
    目錄 (0)
    證書/聲明 (0)
    軟體 (0)
    電路圖 (0)

    選定的篩選器:

    適合的下載

    根據下列方式排序 文件類型
    加載其他相關內容...
    相關內容不存在!

    很遺憾,未找到匹配的搜索結果。

    正確書寫所有字?
    使用更少或其他關鍵詞再次嘗試?

    稍後請再試一次

    Service Unavailable

    The server is temporarily unable to service your request due to maintenance downtime or capacity problems.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概覽

    輕鬆分析水質參數 – 通過 DULCOMETER diaLog DACb 實現

    DULCOMETER diaLog DACb 測量和控制設備是我們用於水分析的緊凑型多功能産品。借助其專門設計的功能(例如編輯干擾變量和切換調節參數),可閉合 DULCOTEST 傳感器與 ProMinent 計量泵之間的自動控制電路。DULCOMETER diaLog DACb 的測量和控制通道可根據客戶要求單獨配置。滿足所有需要可靠處理工業和工藝用水、飲用水以及游泳池水的用戶。

    用户收益

    • 借助一目了然的顯示屏輕鬆操作
    • 更多價值:兩個測量和控制通道現在成爲基本配置
    • 多種應用:各通道可設置所有通用測量規格幷隨後修改
    • 可從任意地點進行控制:可連接 LAN,並可透過整合的網路服務器便捷地進行遠端存取
    • 最高靈活性:可根據不同的操作狀態(例如日間-夜間操作)進行個人化調整
    • 高製程可靠性:透過根據時間監控調整參數避免錯誤計量

    應用

    技術參數

    下載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適合的產品

    CHLORINSITU IIa 是一款緊湊型現場電解設備,用於從食鹽和電能生產低氯酸鹽含量的次氯酸鹽溶液。其特殊優勢是過程管理簡單,並且集成有通風和排風裝置因而設備可靠性高。

    了解更多

    高純度或氯化物和氯酸鹽含量較低的次氯酸鈉需要專門的設備技術。CHLORINSITU III 電解設備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適用於飲用水、廢水、製程水、游泳池水或冷卻塔應用。

    了解更多

    針對小型游泳池和水池生成次氯酸鈉溶液:CHLORINSITU III Compact 電解設備。

    了解更多

    藉助 CHLORINSITU IV Compact 電解設備採用真空製程產生高純度氯氣。經濟實惠,結實耐用,且節省空間。

    了解更多

    CHLORINSITU V 型電解設備取代了游泳池中的氯氣設備,只需要鹽、水和電。

    了解更多

    CHLORINSITU V Plus 型電解設備只需要鹽、水和電即可直接在現場生成高純度氯氣。使用該設備(Plus 系統)可應對需求高峰。该设备特別適合用於飲用水、廢水、工藝用水以及游泳池水和冷却塔水的消毒。

    了解更多

    可通用的電磁計量泵,用於在水處理應用和化學製程中計量液態介質:beta 電磁隔膜計量泵。經濟實惠,含超載保護,可根據現有的訊號感測器進行調整。

    了解更多

    現在為您介紹一款在生產率、可靠性和經濟性方面樹立了全新標準的計量泵。

    了解更多

    gamma/ XL 是一款集成互聯的電磁隔膜計量泵,在生產率、可靠性和經濟性方面都樹立了全新標準。

    了解更多

    alpha 電機隔膜計量泵是一款適用於液態介質的計量泵,對於簡單應用而言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結實耐用,低噪,具備化學耐抗性,高計量精度,以及良好的抽吸功率。

    了解更多

    Sigma/ 1(基本型)是一款極其結實耐用的電機隔膜計量泵,配備已獲得專利的多層安全隔膜,可確保高製程可靠性。有眾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例如三相或單相交流電機,包括適用於爆炸危險區域。

    了解更多

    Sigma 控制型是一種智能、靈活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其在操作舒適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準。

    了解更多

    結實耐用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如 Sigma/ 2 Basis)憑藉已獲得專利的多層安全隔膜保障了高製程可靠性。針對隔膜計量泵有眾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包括適用於爆炸危險區域。

    了解更多

    Sigma 控制型是一種智能、靈活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其在操作舒適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準。

    了解更多

    已獲得專利的用於確保高製程可靠性的多層安全隔膜僅僅是極其結實耐用的 Sigma/ 3 Basis 電機隔膜計量泵的一個特點。此外有眾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例如三相或單相交流電機,包括適用於 ATEX 區域。

    了解更多

    Sigma 控制型是一種智能、靈活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其在操作舒適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準。

    了解更多

    DULCOMETER D1Cb/D1Cc 測量和控制設備適用於飲用水製備、廢水處理或其他許多領域應用中的控制任務。發光的大螢幕彩色顯示、明文形式的操作功能表和 pH 感測器監控確保了安全、舒適和條理清晰。

    了解更多

    測量和控制系統 DULCOMARIN 3 可數字化連接未來技術。它可調節整個遊泳池 – 從體驗式遊泳池到私人泳池 - 並且可以作為最多 16 個過濾循環的多池系統使用。

    了解更多

    光度計用於按照光度測量原理測量幾乎所有消毒劑和 pH 值。光度計便於攜帶、結構精簡,可實現安全、簡單的測量。

    了解更多

    監控和製備飲用水或類似于飲用水的水,借助 DULCOTROL 飲用水/F&B – 該緊凑型測量和控制系統專門針對自來水廠以及食品和飲料工業中的水處理量身定制。

    了解更多

    藉助DULCOTROL監控和處理廢水 – 該精簡型測量和控制系統專門針對都市和工業廢水處理應用量身訂做。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氧化還原:精確、可靠且與應用相匹配的即時測量值。不僅適用於水處理行業,而且適用於高要求的工業製程水應用。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 pH 值:精確、可靠且與應用相匹配的即時測量值。藉助精確的測量值控制、調節和檢查化學製程。

    了解更多

    DULCOTEST 游離氯傳感器用於在每個消毒任務中確保精確的測量值和高監控可靠性及高製程可靠性,幷以應用爲導向發揮作用。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進行溫度測量:在測量 pH 值、氟化物值、導電率、二氧化氯值或過氧化氫值時,可用於直接的溫度測定或溫度補償。

    了解更多

    DULCOFLEX DF2a 軟管泵用於低成本、低噪音而又高效的配量化學品 – 理想適用於游泳池、渦流浴缸和健身場所應用。

    了解更多

    用於計量凝結劑和活性碳的 DULCOFLEX DF4a 軟管泵可以精準地進行水製備。該泵理想適用於游泳池、渦流浴缸和健身場所應用。工作壓力最大可達 4 bar。

    了解更多

    確保最佳化製程整合的導電率傳感器:DULCOTEST 傳感器符合各種各樣的測量要求,幷可針對測量任務提供最優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