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阿布扎比在沙漠中成功生產魚子醬

對某些人而言的珍饈美味,另一些人卻避之不及——魚子醬也是其中一種純粹的個人口味。由於在國際市場上的需求持續增加,一家阿布扎比的創新型企業現在要在沙漠中生產魚子醬。

有前景的商業構想還是烏托邦?

如果是擁有 Emirates Aquatech 這樣一家積極進取的企業、一個有前景的商業想法、充裕的投資資金和沙漠中一塊比八個足球場還大的土地。那麼就在阿布扎比——同名酋長國同時也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首都——誕生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魚子醬和鱘魚肉生產廠。

魚子醬是經過清洗和醃製的不同品種鱘魚的魚卵(蛋),其部分野生同類今天正瀕臨滅絕。因此在所謂的水產養殖特別是在封閉的循環設備 (RAS) 中飼養,是一種滿足對這種特殊的蛋白質載體日益增長需求的保護性和環保的方式。

這些敏感動物的精心飼養決定了風險。因此養魚池中的水必須進行持續處理,以首先避免可能的疾病傳播。實現這一大膽專案的來自魏恩海姆 (Weinheim) 的 United Food Technologies (UFT) AG,採用了 ProMinent GmbH 可靠的臭氧設備和系統專有技術。

基本數據

  • 每年生產 35 噸魚子醬和 700 噸鱘魚肉
  • 64 臺封閉的水處理循環設備
  • 透過投入八台高效的臭氧設備保證這些敏感魚類飼養所需的完美水質

技術的奇跡

自從 2011 年 6 月投入營運以來,在 64 個水池中養殖著優質魚子醬生產所需的鱘魚。擅長水產養殖設備的 UFT 為水消毒投入了共八台 OZONFILT® OZMa 型號的臭氧設備和 64 個投加站來消滅致病微生物。

這一智慧系統,包括從取水、到從環境空氣中生成臭氧、將臭氧氣體精確計量進反應容器直至把經過消毒的水投加入各個水池,是一項驚人的技術奇跡。除了臭氧發生器和設備特製的餵食系統,ProMinent 還供應了剩餘臭氧氣體消除器和連接控制系統的電子控制單元。

乾淨的水提供規劃安全性

得益於完美的水質、恰當的水溫和分類餵食裝置,為其中的 300,000 條魚創造和長期保持了最佳的生長條件。這為阿布扎比的設備營運方提供了未來的規劃安全性。另一方面,在 2015 年達到了年產 35 噸魚子醬以及生產 700 噸鱘魚肉的計劃產量。這一每 50 克 100 多歐元的昂貴美味的買家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地區市場,其中有賓館、航空公司和遊輪。一年多以來,Emirates Aquatech 也獲得了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的准入許可,由此可以更好地服務於占全球需求 50% 的市場。肥美的魚和魚子醬——直接產自沙漠!

  • 透過專業企業的國際合作保證高要求養魚設施的完美水質
  • 使用可靠的 ProMinent 臭氧設備高效消毒水池用水
  • 消滅致病微生物保障魚類健康生長和最佳的產品質量
  • 穩定可控的動物養殖條件為設備營運方提供了規劃安全性

二手產品 -- 阿布扎比在沙漠中成功生產魚子醬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更多該行業的實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