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使用二氧化氯的智慧水回收利用

在 Crailsheim-Dinkelsbühl 奶製品廠,藉助二氧化氯設備消毒廢水然後在生產製程中再利用。令人欣喜的成果:顯著降低用水量和營運成本。

成本降低

Crailsheim-Dinkelsbühl eG 奶製品廠擁有 160 名員工,每年加工 130,000 噸牛奶,主要製成美味的奶酪。然而諸如離心機清洗等不同應用所需的巨大新鮮水用量始終是一個令人不快的成本因素。此外,作為消毒劑的過氧乙酸的用量每月為約 800 升。藉助對生產製程中所產生廢水的再利用,應可以降低新鮮水和污水的成本以及消毒化學劑的成本。

基本數據

  • 為奶酪生產每年加工 130,000 升牛奶
  • 每天產生 200,000 升冷熱廢水
  • 透過二氧化氯消毒設備實現廢水的回收再利用

添加二氧化氯

為了廢水的消毒,投入了一台 ProMinent 二氧化氯設備

BelloZon® CDLb。二氧化氯是一種十分有效的消毒劑,還能夠促進管道系統中生物膜的降解。二氧化氯設備由稀釋的鹽酸和次氯酸鈉化學製劑生成一種最大為 1,000 ppm 的原液,暫時貯存在預存模組的儲備容器中。

製備出的原液透過一台壓縮空氣隔膜泵恆定地輸送至各個計量模組。

在奶製品廠中平均每天產生約 200,000 升冷熱廢水,它們透過進給泵彼此分離地從其貯存罐輸送至計量系統 BelloZon® CDLb,然後使用二氧化氯處理。經過如此處理的不含微生物的廢水暫時貯存在罐中,然後可以再應用於諸如模具清洗機和儲罐及管道清潔的中間沖洗。

用水量下降

與此前的過氧乙酸用量相比,BelloZon® CDLb 的化學品用量為每種化學製劑約 250 升。採用過氧乙酸和二氧化氯設備所需酸/堿的常規價格計算,由此可節約成本達 40%。類似的還有新鮮水的用量,在充分利用廢水時同樣降低達 40%。由此 Crailsheim-Dinkelsbühl 奶製品廠對先進消毒設備的投入完全值得:真金白銀而不是空話!

  • 採用二氧化氯設備可靠地消毒廢水
  • 經過處理的廢水高效地再應用於其他任務
  • 化學品的成本削減約 40%
  • 新鮮水的用量減少約 40%

二手產品 -- 使用二氧化氯的智慧水回收利用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