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蝦類養殖業的海水處理

全世界對海產品的需求持續增加,然而水產養殖中的蝦類養殖卻很複雜。消毒和脫鹽設備能夠顯著改善養殖池的水質,從而提高蝦的存活率。

水產養殖增長市場

蝦尤其在歐洲和美國是非常受歡迎的美味。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 FAO 的數字,目前被稱之為白蝦的年產量為約 350 萬噸。中國和泰國是最大的生產國,泰國是世界最大的出口國:2012 年這個亞洲國家向歐洲出售了約 72,500 噸蝦。為了滿足持續增長的需求,敏感的蝦類動物目前更多地在水產養殖場中進行養殖。然而這是一項複雜的產業,因為在多數深入養殖方法中,病害也可能在高密度的水泥池中造成絕收。

因此,泰國的一家大型蝦類養殖企業走上新路,為了經濟效益和海洋動物的健康採用高科技。在招標過程中,ProMinent 泰國以其客戶定制水處理解決方案說服了蝦類生產商。

基本數據

  • 全世界生產白蝦 350 萬噸
  • 2012 年,泰國向歐洲出售了約 72,500 噸蝦
  • 水產養殖有利於滿足需求
  • 客戶定制水處理解決方案

周密設計的水處理

養殖池的水處理分為幾個製程步驟進行。首先,ProMinent 重力過濾器 SK-48 淨化掉輸送來的海水中的藻類或貝類等較大雜質。然後,消毒製程透過投加氯和四台型號為 OZONFILT® OZMa 的臭氧發生設備進行,這些設備每小時共生成最多 320 克臭氧。剩餘的臭氧和氯透過活性炭過濾系統幾乎被從消毒後的海水中完全清除出去。
在下一製程步驟中,ProMinent 製程泵以高達 70 bar 的壓力使經過處理的水再次透過逆滲透設備 Dulcosmose® SW 的隔膜。在這一脫鹽過程中,海水中自帶鹽分的約 97% 被去除。在完成處理的海水流入養殖池之前,按照世界衛生組織的規定檢查指定的水質參數是否合格。例如 pH 值只能在 7.5 至 8.5 之間。藉助 pH 值感測器、測量和控制器 Dulcometer 以及一台 ProMinent 自動計量設備,持續監控并精確調節 pH 值。

優異的水質,健康的蝦類

關鍵的水處理設備由 ProMinent 泰國按照蝦類養殖的特殊要求而設計。客戶從中多重受益:透過可靠的消毒和任何時候均合格的水質保障,蝦的成活率從 45~60 % 上升至超過 70 %。此外,企業自行進行海水處理使其幾乎完全不依賴於公共供水廠。由於大幅度減少了新鮮水的用量,營運成本每年降低了幾萬美元。海水的部分脫鹽使定期的鹽類供應採購成為多餘,由此繼續大幅節約成本達 40,000 美元/年。整體來說是一項十分合算的經濟環保解決方案投資。

  • 多製程步驟的高效海水處理
  • 使用臭氧發生設備安全消毒和藉助逆滲透設備的高效脫鹽
  • 合格的水質保證高產量的蝦類養殖
  • 大幅節約的資源明顯降低了營運成本

二手產品 -- 蝦類養殖業的海水處理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更多該行業的實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