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蘋果——新鮮出水

蘋果收穫的季節:一家波蘭的果蔬加工企業採用了 ProMinent 二氧化氯設備的技術支持,用於高效處理清洗用水。

遭遇困難的生產

Jarogniewice 位於波森 (Posen) 西南 40 多公里,是波蘭果蔬加工企業 Champion Sp. z o.o. 的公司所在地。這裡生產濃縮蘋果汁和包裝的洋蔥片。兩種加工製程均存在困難:一方面在濃縮蘋果汁的生產中,應殺滅引起果汁渾濁的細菌。另一方面要消除洋蔥切片過程中產生的難聞氣味。此外還需要清洗用水的消毒。

二氧化氯消毒

這家企業於是決定安裝一台非常適合大中型水量的 ProMinent Bello Zon® CDV 型號二氧化氯設備。在此採用的發生器直接現場生成每小時 225 克二氧化氯。二氧化氯的消毒功效強,能夠在管網中長期保持穩定從而在多個小時直至多天內為水提供微生物防護。經由一個聚乙烯材質的儲罐,生成的二氧化氯溶液透過四台 Sigma 型號的電機計量泵和三台 gamma/ L 型號的隔膜計量泵安全而精準地分配至各個應用區域。

成果

  • 添置先進而經濟的水處理設備
  • 消除洋蔥切片時產生的異味
  • 顯著改善濃縮蘋果汁的微生物和外觀質量
  • 透過更低的用水量和水蒸汽的再利用降低營運成本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