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沼氣生產:廢物的三重利用

從 2008 年開始,瑞士最大的沼氣設施在琉森湖 (Vierwaldstätter See) 附近將糞肥、廢物和生物垃圾發酵為沼氣。即使是其中的發酵廢物也非常有用,可以在處理后用作肥料和工業用水。

另類的垃圾經濟

SwissFarmerPower Inwil 股份公司的設備每年生成高達 190 萬立方米沼氣。這些可再生的能源載體極具魅力,即使是廢物也能夠再利用。剩下的即是“沼氣渣”,首先藉助凝結劑分離為液體和固體成分。固體適合作為肥料,液體則進一步淨化:超濾設備首先去除細小的懸浮物,然後逆滲透設備對水進行處理。作為這一工序的準備,使用硫酸調節 pH 值而阻垢劑使逆滲透隔膜保持通透。處理后的水此時可以導入淨化設備中或者直接作為工業用水和洗滌用水使用。發酵廢物處理設備由蓋爾森基興 (Gelsenkirchen) 的公司 A3 Water Solutions 有限公司提供——其中包含著 ProMinent 技術。

基本數據

  • 瑞士 Inwil 的沼氣設施:由生物垃圾和畜牧業的糞肥每年生產約 2 Mio m³ 沼氣
  • 透過凝結、過濾和逆滲透處理發酵廢物
  • 聚合物製備站:生產液體和固體成分分離所需的凝結劑
  • 電磁隔膜計量泵 gamma/ L:計量阻垢劑,防止在逆滲透隔膜上形成鹽結晶體
  • 電機隔膜計量泵 Vario C:計量用於調節 pH 值的 78% 的硫酸

從發酵廢物製成乾淨的水

由於 A3 Water Solutions 與 ProMinent 有過專業的合作并在以前的專案中獲得了可靠的成果,這一選擇是必然的。凝結劑來自一個 ProMinent 全自動聚合物製備站。這一設備僅需極少的維護,可以靈活地根據濃度變化進行調整。在逆滲透之前,一台操作方便的電磁隔膜計量泵 gamma/ L 計量阻垢劑,這種製劑保護逆滲透設備的隔膜免於淤塞。為了降低 pH 值,Vario C 型號的電機隔膜計量泵向液體中投加 78% 的硫酸。被選中的 ProMinent 產品以其簡單的操作、低成本的運行、堅固耐用和具有化學耐抗性的設計以及精準的計量勝出。

順利的項目實施,可靠的結果

  • 安全分離固體,可靠的水處理
  • 全自動製備聚合物
  • 可靠地保護逆滲透設備
  • 用戶和維護友好型設備,運行成本低
  • 快速上門服務

二手產品 -- 沼氣生產:廢物的三重利用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更多該行業的實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