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飲用水供應——全時段的責任

向居民安全地供應合格的飲用水,是 Backnang 公用事業有限公司最具挑戰的任務之一。為此員工們進行定期檢查并採用了可靠的 ProMinent 計量泵。

運行安全即是成功

Backnang 是一座位於斯圖加特東北部約 30 公里的小城市。作為服務提供商,其公用事業公司也負責山谷地區 Allmersbach 水協作組織的經營管理。它在此向近 2,500 戶供應飲用水。為了長期保證協作組織所要求的水質,2006 年安裝了全套飲用水處理和快速碳酸化軟水新設備。當由於諸如氫氧化鈉計量裝置等關鍵元件的故障而造成設備停機時,必須按照有效的飲用水條例遵守特定的流程。這對於 Allmersbach 協作組織是大量的工作,也意味著額外的成本。所以 Backnang 公用事業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在選擇裝備時,尤其注重使用壽命長、運行安全性高和維護費用低。

基本數據

  • 每年向 2,500 戶供應約 265,000 m3 飲用水
  • 透過在流化床反應器中的快速碳酸化處理和軟化泉水和地下水
  • 使用 Sigma 電機計量泵時刻安全計量氫氧化鈉,保證軟化設備的順利運行

始終安全的氫氧化鈉計量

九年多來,透過在流化床反應器中的快速碳酸化處理和軟化 Backnang 地區的泉水和地下水。從投入運行以來,兩座泵站中的三台 ProMinent Sigma 型號的電機計量泵計量可靠,未出現重要化學製劑氫氧化鈉的故障停機。

計量站 A 裝備了一台 Sigma/ 3(最大壓力 7 bar 時 500 l/h),平均每天一次將 50% 的氫氧化鈉溶液從 WHG 容器投加入稀釋單元中。計量站 B 裝備了兩台 Sigma/ 1(最大壓力 10 bar 時 42 l/h),全天持續將 25% 的氫氧化鈉溶液計量入飲用水軟化設備中。在這裡一台計量泵承擔了備用泵的任務——僅出於安全原因。第三個站,計量站 C,配備了一台電磁計量泵 gamma/ L,用於當飲用水的 pH 值超過限定值時投加鹽酸。

Backnang 採用的所有 Sigma 泵,均配備了以頂尖工藝加工的 PVDF 計量頭。這種計量頭的與介質接觸的部分表面緻密,因此具有出色的化學耐抗性。較大的泵最近更換為了新款的 Sigma S3Cb,兩台小型泵九年來在不間斷地連續使用。

成果

  • Sigma 電機計量泵廣泛應用於工業領域中重要化學品的計量或輸送
  • PVDF 計量頭優異的化學耐抗性,也勝任氫氧化鈉計量中的多年連續使用
  • 過載斷路保護和帶隔膜破裂指示的多層隔膜保證最高的運行安全性
  • 計量泵的免維護、使用壽命長和可靠性顯著降低了營運成本
  • 軟化設備的整體順利運行保障合格的飲用水供應

二手產品 -- 飲用水供應——全時段的責任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