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質量是可以設計的

巴伐利亞森林里居民的飲用水供應,因為季節性原水水質的波動而成為一項真正的挑戰。代根多夫公用事業公司明智地採用了來自海德堡的高科技。

智慧的現代化

代根多夫的供水系統每天分配約 5,500 立方米水,透過約 222 km 長的作為主管線的管網以及進入近 7,000 戶的 142 km 連接管路。超過 40% 的水取自本地的泉水,其他的來自巴伐利亞森林供水系統。為此使用了 12 個總蓄水量達 7,080 m³ 的大型蓄水容器、九台增壓設備和五臺總輸出量為約 75 l/s 的脫酸設備。

在保持其競爭力的眾多現代化措施中,代根多夫公用事業公司首先選擇安裝了一台原水環保消毒設備。由此應為近 7000 戶居民保證合格穩定的高水質——即使在 SAK 值顯著升高時,這是由雪融水或強降雨造成的季節性波動以及脫酸設備的回洗而引起的。

基本數據

  • 每天向 7,000 戶供應 5,500 立方米飲用水
  • 保持季節性波動的原水的水質
  • 採用 DULCOMARIN® II 進行控制和 Dulcodes Z 紫外線設備進行消毒

為了完美設計的詳盡分析

藉助一台 Sigrist 光度計,透過波長為 254 nm 時重要參數的紫外線吸收測定,在幾個月里測量了原水水質及 SAK 值的暫時性波動。獲取、分析和保存 SAK254 值使用了 ProMinent 測量和控制系統 DULCOMARIN® II。然後要求消毒設備的精準設計在對所獲取測量值的分析基礎上進行。

在代根多夫,現在安裝了一台 ProMaqua® 品牌的 Dulcodes Z 系列紫外線設備,其中為最大 100 m³/h 的流量配備了四個發光器。經過 DVGW 認證的紫外線設備,對於在這裡出現條件下確定的流量具有經生物劑量學證實的消毒功效。

成果

  • 準確滿足代根多夫公用事業公司的要求的定制解決方案
  • 高效而可靠的紫外線設備,包括持續在線測量和監控所有相關參數的測量和控制系統
  • 透過克服季節性影響的高效消毒,保證衛生合格飲用水的恆定高品質
  • 向用水家庭提供整體改善的水質從而保證消費者的滿意度
  • 環境耐受的解決方案,因為無需使用化學品
  • 降低營運成本,優化經濟性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