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頂級技術提供頂級飲用水

紹爾蘭的高科技:Sundern 公用事業公司在飲用水供應中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在其三家水廠的更新中,因為質量一流,他們決定採用 ProMinent 的產品和設備。

飲用水意味著責任

使用最少量的化學品製備第 1 號食品,符合飲用水條例 (TrinkwV) 的少量化指令。Sundern 公用事業公司要遵守這一要求,經由共八套水處理設備每年向 8,000 多戶約 30,000 居民供應約 130 萬立方米衛生純淨的飲用水。隨著其三家水廠的現代化改造,“Stockum-Dörnholthausen”地區成為 Sundern 的首個供水區域,其中透過 ProMinent 的紫外線設備採用了無化學添加消毒法。其他飲用水處理製程步驟也應裝備最新技術。

基本數據

  • 每年向 30,000 居民供應 130 萬立方米飲用水
  • 採用先進的處理和消毒技術更新三家水廠
  • 首次使用經過 DVGW 認證的無化學添加紫外線消毒設備 Dulcodes

真正適用於所有任務的技術

在第一步中,透過電磁隔膜計量泵 delta® 和流量計 DulcoFlow® 精準地按用量比例向原水中投加用於脫酸的稀釋氫氧化鈉溶液。其 pH 值將調高至 TrinkwV 所規定的 7.1 至約 7.8 之間。然後使用超濾設備清除渾濁物,該設備定期進行化學清洗。為此計量系統 DULCODOS® 向回洗水中交替投加堿性和酸性清洗劑。在下一步驟中進行水的消毒:在 Sundern,因良好的貯存效用而使用了一台二氧化氯設備 Bello Zon®,而在 Dornhölthausen 首次採用了無化學添加的紫外線設備 Dulcodes。經過認證的 ProMinent DULCOMETER® 系列測量和控制技術設備持續監控和控制整個處理和消毒過程中的所有相關參數。

頂級技術提供頂級飲用水

成果

  • 三家水廠的成功現代化改造
  • 保證全年衛生純淨的飲用水的供應
  • 嚴格遵守飲用水條例的法律規定
  • 超濾設備高效的淨化和消毒
  • 測量和控制技術儀器(例如感測器)、計量泵和消毒設備的完美結合減少了化學品的用量

二手產品 -- 頂級技術提供頂級飲用水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