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病菌無路可逃

喜歡來一口新鮮的泉水?這有時候需要小心,因為天然泉水也可能有害。解決方法是有效的超濾淨化——例如在 Vohenstrauß 大區。

泉水中的問題

位於上普法爾茨森林中的 Vohenstrauß 大區鄰近與捷克的邊境,從 Fahrenberg 泉向近 8,000 名居民供應飲用水。然而在 2009 年,這里必須停止供水,因為在泉水中確定存在大腸菌狀的細菌性危害。於是必要的飲用水必須購買。

主管決策者的目標是,將來能夠再使用硝酸鹽含量低的 Fahrenberg 泉水作為飲用水,從而節約買水的支出。規劃中安全的飲用水處理還應該透過最少量的使用化學品實現。

基本數據

  • 8,000 居民的飲用水供應
  • 每小時淨化 4.5 至 9 立方米受污染的泉水
  • 使用超濾和紫外線設備滅菌

高效的過濾

Vohenstrauß 市在 Fahrenberg 下游的大型蓄水容器中安裝了一台非常先進的全自動超濾設備 Dulcoclean® 和一台用於其後的光照滅菌的 ProMinent 紫外線設備 Dulcodes。在這一製程中,泉水被孔隙最大為 0.02 微米(人的頭髮的直徑為約 70 微米)的過濾膜組擠壓。

設備高效地從水中過濾出渾濁物、病菌、寄生蟲或病毒,其中最小的病毒為 0.025 微米。即便在降雨過後暫時出現渾濁或微生物侵入時,該設備也可確保濾液品質穩定,無渾濁和病菌。該係統每年以這種方式淨化 40,000 至 50,000 立方米飲用水。

成果

  • 在全自動超濾設備和紫外線設備投入運行之後,流經 Vohenstrauß 市的 Fahrenberg 泉水又可以自由使用了
  • 時刻確保衛生純淨的飲用水的供應
  • 環境耐受的解決方案,因為僅需要極少的化學品用量
  • 取消飲用水採購,由此而節約了成本並在幾年內分期償付新設備的投入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