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惰性气体提取:絕對要冷!

Messer 集團在低至 –196 °C 時從空氣中提取氖、氙或氦氣等惰性氣體。這需要強效製冷。而這只能透過完美品質的冷卻用水實現——藉助 ProMinent。

直至空氣冷凍

國際化的 Messer 集團為工業和醫療用途生產氣體,其中包括氖、氬或氪等惰性氣體。惰性氣體非常不容易發生反應,因此在工業中經常被用作保護氣。Messer 在空氣分離設備里從普通環境空氣中提取惰性氣體。空氣在壓力下藉助熱交換器逐漸冷卻至 –196 °C。此時空氣中的各種氣體在相應的不同溫度下從氣態變成液態。它們呈滴狀落下,然後可以“收穫”,比如氬氣在 –186 °C 時。強效製冷的關鍵是完美的冷卻用水和通暢的無生物膜和腐蝕的管道。2009 年以來,ProMinent 技術保證了 Messer 錫根 (Siegen) 公司的冷卻用水的品質。

基本數據

  • 用於空氣分離設備的製冷系統:防止沉積和腐蝕
  • 定制的即插即用的 ProMinent 計量和控制系統
  • 電磁隔膜計量泵 delta® 計量抗微生物劑和阻蝕劑
  • 配備 pH 值和導電率感測器,集成了腐蝕測量區段
  • 測量和控制設備 DULCOMARIN® 調整計量

純淨的冷卻用水造就純淨的惰性氣體

Messer 安裝了一台集成了腐蝕測量區段的 ProMinent 計量和控制設備承擔所有任務——定制、精準和全自動化。DULCOTEST® 感測器測量 pH 值和導電率。獲取的水質數據發送至測量和控制設備 DULCOMETER®,從而觸發所需阻蝕劑及作為抗微生物劑的氯和溴的計量。這阻止了能夠在管道中形成生物膜的藻類、細菌和真菌的生長。電磁隔膜計量泵 delta® 精確計量即使是最小劑量的水添加劑,並且藉助全光束中的 optoDrive® 驅動裝置實現水中的充分混合。ProMinent 設備保證時刻完美的冷卻用水并還同時節約了成本。

完美的用水、低維護運行、更低的成本

  • 可靠的全自動冷卻用水處理
  • 便捷的項目實施:定制、即插即用的設備、所有元件均一手打造
  • 精準的測量成就精準的計量
  • 幾乎免維護的設備運行
  • 透過順暢的運行、更少的化學品用量和更低的新鮮水需求節約成本

二手產品 -- 惰性气体提取:絕對要冷!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