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洛伊納 (Leuna):悠久的傳統,先進的技術

和其他地方一樣,洛伊納在近 1000 年里只是薩勒河邊的一個村莊。今天,這個名字早已是化學行業的同義詞。許多人不知道:這裡出現了一個裝備了最先進技術的設施便利的地方。

近 100 年的傳統

這一發展的基石由 1917 年的一座 BASF 氨合成工廠奠定,此後又增加了甲醇生產和礦物油工業,後者在民主德國也具有重要地位。在其關閉后,“VEB Leuna-Werke Walter Ulbricht”被拆分為小企業售出。今天,洛伊納是一座先進的化學城,其基礎設施由 InfraLeuna 有限公司擁有并為所有公司管理——從發電廠、供水廠到公路和鐵軌上的運輸道路直至消防和地產服務。許多企業進駐這一便利的地區,其中也包括為其鄰居供應所需化學品的公司。這些中間供貨商之一生產磷酸、硫酸和氫氧化鉀,尋找安全計量這些危險液體的解決方案。

基本數據

  • 磷酸、硫酸和氫氧化鉀計量
  • 配備 4 臺 Orlita® MfS 80/30 隔膜計量泵的 ProMinent 計量設備
  • 7–100 l/h,最大背壓 180 bar
  • 泵透過與中央控制臺的 PROFIBUS® 連接控制

安全即成功

這家企業決定採用配備四臺 Orlita0® MfS 80/30 系列隔膜計量泵的 ProMinent 計量設備。這些泵每小時輸送 7 至 100 升,最大背壓為 180 bar。壓力計持續監控背壓——當其過高時,安全閥執行必要的卸壓。嚴密密封介質接觸面的雙層隔膜同樣有助於保持安全。泵的轉速根據需要透過一臺 Micromaster 440 型號的變頻器控制,它經由 PROFIBUS® 連接到中央控制台。其他加分項包括高達 ± 0.5 % 的計量精度和低維護運行。洛伊納正是在細節之處也裝備了最先進技術的地方。

一個方案——眾多優點

  • 壓力監控和安全隔膜保證危險化學品的計量安全
  • 高達 ± 0.5 % 的出色計量精度保證可靠的質量
  • 低成本和低維護的運行
  • 根據需要的運行控制,無需用戶干預
  • PROFIBUS® 連接提供先進的生產可能性

二手產品 -- 洛伊納 (Leuna):悠久的傳統,先進的技術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