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用於乙醇生產的井水處理

歐洲未來最大的乙醇生產廠需要多個製程所需的不同水質。這一挑戰被 ProMinent 配備了逆滲透和軟化設備的全套處理系統攻克。

從玉米變成乙醇

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南部的 Dunaföldvár,企業

Pannonia Ethanol Zrt. 目前每年加工約 650,000 噸玉米,製成達 2.8 億升乙醇。經過 2015 年的擴建階段,該工廠成為歐洲最大的乙醇生產商,產能達 4.5 億升乙醇。

對於現有的生產,必須為不同製程的應用每天處理 3,000 立方米井水:60% 多用於冷卻過程,還有 20% 用於生產過程本身而13% 為生成蒸汽所需。出於這一原因,Pannonia 乙醇廠在 2010 年的新建期內也規劃了安裝全套的水處理系統,以便能夠生成這些不同的水質。

基本數據:

  • 由四個井供應 60 m3/h 原水(截至 2014)
  • 水處理系統的能力:每天 3,000 m3 (120 m3/h)
  • 經過處理的水應用於冷卻過程、生產過程和生成蒸汽
  • 使用四台過濾器去除鐵和錳,兩台 Dulcosmose® 逆滲透設備脫鹽,一台 DMEa Triplex 軟化設備用於降低井水的硬度

最精細的水處理

憑藉豐富的產品和也包括安裝、調試、維護和售後服務的有說服力的完整解決方案,ProMinent 匈牙利在多輪選拔過程后贏得了該專案的成交。

用水預處理的供貨範圍由下列主要元件組成:四整套包括 gamma/ L 電磁計量泵的計量系統,用於消毒和預氧化用化學品的處理;四台除鐵除錳過濾器;一個製程水箱;兩台脫鹽逆滲透設備 Dulcosmose®;一台 DMEa Triplex 軟化設備。用於生成蒸汽發生器所需的補充用水和冷卻循環用水的最終化學處理,由八個計量系統完成,其中裝備了 gamma/ L 型泵并與測量站相結合。

全時段供水

從報價展示開始直至投入運行的專案實施耗時約兩個月。2011 年以來,Pannonia 乙醇廠安裝的這套水處理系統運行可靠,以恆定的高質量保證了不同製程所需的用水。整個系統的控制和監控是全自動的,大大減輕了乙醇生產的操作。以維護合同為基礎,ProMinent 匈牙利還保證了即時服務和設備的時刻順利運行。

經過在新建期內的成功專案實施,ProMinent 在 2014 年又被委託完成擴建期的應用於兩個附加水井的水處理系統。為此又添加了四台過濾器、一台逆滲透設備以及用於將軟化能力提高至 25 m3/h 和用水總處理能力提升至每天 4,500 m3 的裝備。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