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下游油液處理

這裡針對油液

為了使寶貴的油原料完美地從其他物質中分離出來,我們的 Makro 隔膜計量泵系列或新型的 Orlita® 隔膜計量泵引領著乳化分離技術的革新。在此它們是完全自主實現的。

要求 --下游油液處理

 

ProMinent 系統完全獨立地承擔了乳化分離。我們的泵與貯存和計量站在其中緊密配合。Makro 隔膜計量泵安裝在一個滑車上。它們可以輕鬆方便地集成進您的現有系統中并透過 PLC 控制。

下載用途 下游油液處理

更多內容請查看下載中心

0 結果
根據文件類型篩選
其他 (0)
圖紙/尺寸圖/3D (0)
媒體通告 (0)
安全說明 (0)
宣傳冊/宣傳頁 (0)
專業文章 (0)
應用範例/建議 (0)
操作說明書 (0)
數據頁 (0)
爆炸圖/備件 (0)
目錄 (0)
證書/聲明 (0)
軟體 (0)
電路圖 (0)

選定的篩選器:

適合的下載

根據下列方式排序 文件類型
加載其他相關內容...
相關內容不存在!

很遺憾,未找到匹配的搜索結果。

正確書寫所有字?
使用更少或其他關鍵詞再次嘗試?

稍後請再試一次

Service Unavailable

The server is temporarily unable to service your request due to maintenance downtime or capacity problems.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概覽

 

ProMinent 系統完全獨立地承擔了乳化分離。我們的泵與貯存和計量站在其中緊密配合。Makro 隔膜計量泵安裝在一個滑車上。它們可以輕鬆方便地集成進您的現有系統中并透過 PLC 控制。

下載

合适产品__下游油液處理

隔膜計量泵 EXTRONIC 非常適用于易爆工廠中液體介質的敏感應用領域,因為其已獲得 EU-EX 指令 2014/34/EU (ATEX) 的許可。

了解更多

作爲極其耐用的液壓隔膜計量泵,HYDRO 産品系列符合最高的安全要求。其模塊化的結構可選擇配備一個或兩個計量頭、4 種變速器减速比、2 種計量頭規格和 3 種計量頭材質,在應用範圍中具有非常高的靈活性。

了解更多

結實耐用的 Makro/ 5 液壓隔膜計量泵可保障最高製程可靠性。憑藉其模組化結構,該計量泵具有極高的應用靈活性,眾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

了解更多

ORLITA MF 液壓隔膜計量泵即使在高壓下也能保證可靠的流量,采用模塊化結構,因此也可以進行靈活應用。得益於模塊化原理,即使輸送功率非常高,這款泵也能適應您的要求。

了解更多

作為極其耐用的液壓隔膜計量泵,ORLITA Evolution 符合最高的安全要求。該液壓隔膜計量泵的突出特點在於整合有隔膜破裂警告裝置/訊號裝置的 PTFE 多層隔膜以及獨有的隔膜位置控制裝置。

了解更多

ORLITA MH 隔膜計量泵擁有結實耐用的金屬隔膜。這使得即使在極高的壓力下也能保證精確的輸送功率。ORLITA MH 采用模塊化結構,因此可以進行靈活應用。有衆多型號的驅動裝置可供選擇,傳動機構、驅動裝置和計量頭可以自由組合。

了解更多

Makro TZ 活塞計量泵憑藉良好的製程可靠性、高度靈活性博得客戶的青睞,並可憑藉其模組化結構根據實際應用的效能要求完成最佳化調整。

了解更多

Makro/ 5 活塞計量泵在低壓應用領域內幾乎可以通用,並可憑藉其模組化結構根據實際應用的效能要求完成最佳化調整。

了解更多

性能强大的 ORLITA PS 活塞計量泵使得即便在極高的壓力和溫度(最高至 +400 °C)條件下,仍可確保精確的輸送功率。ORLITA PS 泵采用模塊化結構設計,因此可以進行靈活應用。

了解更多

活塞計量泵 ORLITA DR 無需閥門,由此可以在較大的衝程頻率範圍內運行。因此,該計量泵適用于高粘度介質和最大至 106 mPas 的極高粘度介質,溫度範圍較大,爲 -40 °C 至 +400 °C。

了解更多

HYDRO API 675 産品系列是一款非常結實耐用的液壓隔膜計量泵,它滿足最高的安全要求,根據 API 675 設計而成。例如帶有隔膜監控裝置的 PTFE 多層隔膜、全動態驅動以及自動排氣裝置確保了這一點。其模塊化結構在應用範圍內提供了非常高的靈活性。

了解更多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