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原油加工:無腐蝕可能性

石油開採是極致者的秀場——對於人、自然和設備。對於所採用的機器、系統和元件,這意味著必須能夠耐受最極端的機械和化學負荷。

極易腐蝕

正是化學影響非常多樣化,因為原油中包含不同濃度的其他物質,例如水、二氧化氯或硫化氢。此外還可能產生腐蝕性酸,它們甚至能夠損害不鏽鋼管道——直至造成點狀腐蝕。一旦管道穿孔,損失巨大。不僅對於環境,而且在經濟層面上,因為出現洩漏時必須中斷輸送。然後停產損失將迅速達到六位數。為了防止出現這種情況,人們向油液中添加阻蝕劑。阻蝕劑與氧氣結合,在管道內壁上生成一個保護層,阻止腐蝕性化合物的形成。精準計量在其中非常重要,因為過多或過少的劑量可能引發更高的腐蝕風險。

基本數據

  • 煉油廠中的阻蝕劑,防止昂貴的管道損壞
  • 要求:極其精準的計量,因為只有這樣阻蝕劑才能發揮預定的作用
  • 整體計量滑車,其中配備 7 臺液壓隔膜計量泵 Orlita® MF
  • 即使在極端條件下的可靠計量
  • 泵組結構防止化學品洩漏

極其可靠

“所謂的‘高酸’原油,因為其高含酸量非常容易加速腐蝕”,ProMinent 的製程技術業務助理 Aldo Rami Zimmermann 解釋道并進一步說明:“因此對於這類油品的精煉設備,我們設計了裝備七臺 ProMinent 液壓隔膜計量泵 Orlita® MF 的整體計量滑車。它們以極高的精度計量阻蝕劑和其他化學品。”嚴密封裝的泵組結構配備多層安全隔膜作為“雙層底板”,阻止部分危害健康物質的洩漏。低至 –20 °C 的極端溫度和高達 400 bar 的輸送壓力對這些計量泵沒有影響。由此 ProMinent 為極端環境保證極高的可靠性。

極其安全

  • 透過精準計量避免昂貴的停產
  • 泵中的危險化學品封裝確保更安全的運行
  • 即使在極端溫度和高壓下仍十分可靠
  • 專案實施能力

二手產品 -- 原油加工:無腐蝕可能性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