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魅力泰國——在夢幻島嶼上度假

在泰國的一個私人島嶼上享受美的令人窒息的海景、絕對的獨享和全方位的奢華——只是沒有水。當然 ProMinent 有解決辦法:可靠的海水脫鹽設備。

獨特而夢幻

來自迪拜的 Jumeirah 企業集團專注於國際性的豪華酒店,總是以奇特的超級建築標新立異,例如 Burj al Arab(迪拜帆船酒店),迪拜的地標和世界最高的酒店。

由此它在幾年前委託該領域經驗豐富的亞洲 TGR 開發有限公司,在其私有的泰國島嶼上開發和建成一座獨樹一幟的豪華度假村。

Jumeirah 普吉島私人島嶼度假村提供眾多掩映在熱帶花園中的沙灘海景別墅,多個餐廳和一流的 Spa,這在其間還是內部人員之間的秘密。要上島或者乘直升機或者坐船。該度假村擁有有 100 個船位的私有船塢——當然也是為豪華遊艇而準備的。雖然位於蘇梅島西北部僅五百米,位置優越,對於規劃公司仍然是一項重大挑戰:為客人和員工供應合格的飲用水。

只提供最好的

出於多個原因,建設公司決定為水處理系統的實施選擇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泰國有限公司:在泰國市場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傑出的聲譽、一流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客戶服務。

2011 年開業的 Jumeirah 普吉島私人島嶼度假村採用了 Dulcosmose® SW 型號的逆滲透設備進行海水脫鹽。它採用隔膜過濾原理,處理能力為每天 500 m³ 飲用水,出色的脫鹽率達到 99% 以上。供應的全套系統中還包括用於消毒、凝結、化學處理和 pH 值調節的計量系統。所有製程參數的監控和控制由可靠的 DULCOTEST® 感測器結合 ProMinent 公認的測量和控制技術完成。

自給自足的安全的飲用水供應

ProMinent 高度先進的水處理系統首先吸引了支付能力強的客人們來到美麗的私人島嶼享受奢華的舒適。因為它提供了所希望的品質最佳的充足飲用水。此外,這一全自動系統還操作簡單、工作極其精準。但是即使在這裡,經濟性也是一項重要的理由:豪華度假村完全不依賴公共供水從而節約了大量營運成本,因為不必花費大量金錢和精力向島上運輸飲用水。

二手產品 -- 魅力泰國——在夢幻島嶼上度假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