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自然與頂級的保健

要尋求在絕美自然風景中的純粹放鬆,坐落於史度拜山谷 (Stubaital) 中的 Jagdhof 酒店完全滿足要求。在多次獲獎的美輪美奐的 SPA 區,先進的尖端技術保障著泳池設備的完美運行。

超一流的保健

鄰近因斯布魯克,位於 Neustift 的五星級 Jagdhof Relais & Châteaux SPA 酒店,坐落在迷人的蒂羅爾群山之中。70 間豪華客房的精緻居住享受,兩個陽光露台和一個大型自然花園,形成了別緻舒適體驗的外部條件。酒店客人還能夠享受到來自美食廚房和精緻葡萄酒窖的美食樂趣。

Jagdhof 酒店的絕對亮點是面積達 3,000 平方米的兩層 Spa 區。jSpa 在其配備了 20 個不同設施及全身保健的活力世界里提供了非凡的個人恢復方法。

室外游泳池和戶外極可意浴缸全年加溫。在內部還設有其他游泳池,甚至有一個帶水下音樂的活力泉。2010 年底,康體區進行了現代化改造。其重點是保證穩定優異的水質以及眾多設備的集中控制和監控。

基本數據

  • 擁有眾多 Spa 設施和游泳池的康體區的現代化改造
  • 重點在於多個水循環的所有參數的同時集中監控和控制
  • 尋找提供綜合服務的可靠的技術合作夥伴

CAN 總線取代密佈的線纜

在現代化改造之前,Spa 區的游泳池和衝浪泳池均裝備了單獨的氯計量控制器和 pH 值調節裝置。藉助在世界範圍內多次使用的高效測量和控制器 DULCOMARIN® II 的 CAN 總線技術,安裝精簡為僅一條總線電纜。因為諸如感測器等所有連接的 ProMinent 元件,均由中央單元自動識別。透過這一唯一的近 100 米長的總線線路,Jagdhof 酒店的所有 15 個 CAN 模組被互相網接。這節約了通常需要的大量佈線工作,從而節約了許多時間和成本——對於酒店行業這正是非常重要的優勢。

網絡化成就方便的操作

所有四個泳池的相關 pH 值、溫度和氯含量參數數據現在被傳輸至中央單元并由其監控。透過 DULCOMARIN® II ,可以控制游泳池中各包含 10 個測量參數的最多 16 個子系統。安裝的帶熒幕錄入器的數據記錄器,可以實現當前和歷史測量數據在控制器上的直接可視化,也深受蒂羅爾頂級酒店負責人員的歡迎。它大幅度簡化了測量參數的即時調整和評估。由此安裝的 ProMinent 技術在後台默默地保障著 Spa 區的順利運轉。坐落在奧地利史度拜山谷中的 Jagdhof 酒店始終保持著最高水準:它向其客人提供了對質量和獨特性不打折扣的堅守。

  • 透過 DULCOMARIN® II 測量和控制單元實現 15 個 CAN 模組的聯網
  • 僅一條總線電纜使安裝簡單、費用低廉
  • 經由 LAN 接口方便的計算機和互聯網連接
  • ProMinent 的綜合現場服務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更多該行業的實例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