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感測器的旁路配件

在旁路配件內,您的感測器的優勢得以突顯。旁路配件用於確保最佳的測量條件。

產品說明

在河道內測量

可使用適當的旁路配件實現在製程內的整合。旁路配件用於容納電位感測器和電流感測器以及導電率感測器,並在測量過程中確保最佳的工作條件。

BAMa 旁通閥傳感器

使用者的益處

  • 通過卡口鎖可以快速輕鬆地裝配和拆卸感測器。
  • 無需工具即可拆卸和更換模組,所有需維護部件都非常易於清潔。
  • 在流量相關感測器的理想測量條件下,耗水量最小化至 5 l/h。
  • 良好的顆粒流動性使得應用範圍更廣泛。
  • 在最大壓力 3 bar 下溫度穩定性高達 70 °C,提高了應用的靈活性。
  • 在 20 °C 時的壓力穩定性高達 7 bar,因此允許樣品水回送到過程中。
  • BAMa 提供豐富選項,以便設置最佳測量條件。

技術參數

應用程序飲用水或類似的水,含有排出的樣品水池水和療養設施用水或類似的水,樣品水回送到過程中工業用水或類似的水,含有固體且溫度或壓力要求更高
流經 BAMa 旁路配件的流量5…25 l/h20…60 l/h20…100 l/h
最低預壓,無限流器和未使用的過濾器,共用於 9 個模組0.025 bar0.05 bar0.5 bar
最低預壓,帶限流器和未使用的過濾器,共用於 9 個模組1.5 bar1.5 bar2.0 bar
最大工作壓力20 °C 時 7.0 bar20 °C 時 7.0 bar20 °C 時 7.0 bar
最高運行溫度3.5 bar 時 60 °C3.5 bar 時 60 °C3.0 bar 時 70 °C
環境溫度-10…60°C-10…60°C-10…60°C
顆粒流動性(用非凝聚、非沉澱的模型顆粒驗證)< 300 µm< 300 µm< 1,000 µm

DLG III 型旁通閥

用于容納 2 個傳感器(導電率傳感器、Pt 100 傳感器、pH 傳感器或氧化還原傳感器),帶 PG 13.5 旋入螺紋,以及帶 R 1" 旋入螺紋的傳感器(電流傳感器),內置不銹鋼銷用作液體參考電位。

DLG III 在輸入端配備有一個塑膠球閥,用於截斷和調節測量水流量。

材料

通路傳感器:PVC 硬管
透明杯身:聚醯胺
球閥:PVC 硬管

最大壓力

1,0 bar

最高溫度

55 °C

典型應用

冷卻水,存在輕微污染的廢水,濁水,無泥漿.

規格

最高溫度

訂購號

°C

DLG III A,配備 PVC 軟管接頭

適用於 Ø 8/5 mm PE 管道

55

914955

DLG III A,配備沖洗接頭和 PVC 軟管接頭

適用於 Ø 8/5 mm PE 管道

55

1029096

DLG III B,配備 PVC 塗膠接頭

適用於 Ø 16 DN 10 管接頭

55

914956

用於安裝電流感測器的安裝工具包

55

815079

DLG 測量水池

訂購號

配備反流沖洗裝置的 DLG III 測量水池

1029095

DLG IV 型通路感測器

用於接收帶 PG 13.5 螺紋的 4 個傳感器(pH 值、氧化還原、Pt 100、導電率)。内建不鏽鋼針作爲液體參比電位。用於墻上固定的支架。

材料

通路傳感器:PVC 硬管或 PP

透明杯身:聚醯胺

最大壓力

1,0 bar

測量水接頭

配備 d 16/DN 10 插入件的螺紋套管接頭

規格

最高溫度

訂購號

°C

DLG IV PP

適用於 Ø 16/DN 10 管接頭

80

1005331

DLG IV PVC

適用於 Ø 16/DN 10 管接頭

55

1005332

  • pk_6_070

下載用途 感測器的旁路配件

更多內容請查看下載中心

0 結果
根據文件類型篩選
其他 (0)
圖紙/尺寸圖/3D (0)
媒體通告 (0)
安全說明 (0)
宣傳冊/宣傳頁 (0)
專業文章 (0)
應用範例/建議 (0)
操作說明書 (0)
數據頁 (0)
爆炸圖/備件 (0)
目錄 (0)
證書/聲明 (0)
軟體 (0)
電路圖 (0)

選定的篩選器:

適合的下載

根據下列方式排序 文件類型
加載其他相關內容...
相關內容不存在!

很遺憾,未找到匹配的搜索結果。

正確書寫所有字?
使用更少或其他關鍵詞再次嘗試?

稍後請再試一次

Service Unavailable

The server is temporarily unable to service your request due to maintenance downtime or capacity problems.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概覽

在河道內測量

可使用適當的旁路配件實現在製程內的整合。旁路配件用於容納電位感測器和電流感測器以及導電率感測器,並在測量過程中確保最佳的工作條件。

技術參數

下載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適合的產品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 pH 值:精確、可靠且與應用相匹配的即時測量值。藉助精確的測量值控制、調節和檢查化學製程。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過氧化氫:高效可靠地測定過氧化氫的濃度 - 可用於不同的應用場景。

了解更多

DULCOTEST 游離氯傳感器用於在每個消毒任務中確保精確的測量值和高監控可靠性及高製程可靠性,幷以應用爲導向發揮作用。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進行溫度測量:在測量 pH 值、氟化物值、導電率、二氧化氯值或過氧化氫值時,可用於直接的溫度測定或溫度補償。

了解更多

在使用二氧化氯的消毒工藝中利用 DULCOTEST 傳感器進行亞氯酸鹽測量 - 爲高製程可靠性提供保證。

了解更多

利用經過應用優化的 DULCOTEST 總有效氯傳感器進行游泳池水消毒 - 爲精確的測量值和高製程可靠性提供保證。

了解更多

可廣泛使用的測量水中溶解氧的感測器,從 0.1 ppm 直到氧飽和。用於安裝在標準潛管或製程流的旁路管道內。應用於污水處理設備曝氣池、自來水廠、養魚業或用於監控地表水。透過光學測量原理實現最低維護費用。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進行溴測量:在使用溴的消毒製程中安全執行計量。憑藉結實耐用的設計,適用於各種不同的水質。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氧化還原:精確、可靠且與應用相匹配的即時測量值。不僅適用於水處理行業,而且適用於高要求的工業製程水應用。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多功能總氯量傳感器可靠地測量總氯量。可保障精確的測量值和高度的監控和製程可靠性。

了解更多

在飲用水和廢水的監測中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精確測定氟化物,適用於高達 9.5 的 pH 值。

了解更多

利用 DULCOTEST 傳感器進行二氧化氯測量,在所有氧化和消毒任務中均可實時提供精確、可靠且符合應用的測量值。

了解更多

在氧化和消毒任務中進行臭氧測量: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可實時獲得精確、可靠且符合應用的測量值。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過氧乙酸濃度:在食品、製藥和醫療行業內安全要求較高的應用中針對消毒確保精確性和可靠性。另外還適用於污水淨化應用。

了解更多

確保最佳化製程整合的導電率傳感器:DULCOTEST 傳感器符合各種各樣的測量要求,幷可針對測量任務提供最優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