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Spa——保健礦泉的起源

您當然知道,什麼是 Spa。但是您也知道,其名稱來自於一個有天然泉水的比利時療養聖地嗎?目前,當地公共泳池中的保健用水甚至還使用臭氧進行改善。

成功的技術升級

Piscine Olympique de Spa 公共游泳池擁有一個 50 米泳道的巨大室外泳池。在室內還有一個 25 米泳道的泳池和一個兒童戲水池。最可貴的是:所有泳池均採用了真正的泉水——也就是說,泳客們暢遊在著名的“Eau de Spa”。

然而按照法律條例,營運方必須改善所使用泉水的品質。出於這一原因,2012 年 5 月,人們決定採用先進的臭氧設備和整體水處理紫外線系統替代現有的設施。ProMinent 比利時被選中作為此次升級的合作夥伴,因為營運方已經從安裝的計量泵和出色的服務中獲得了正面經驗。但最重要的是因為,所有需要的元件均應由一家可靠而有實力的製造商供應。

基本數據

  • 向三個水池供應天然、經過處理的泉水
  • 夏季高峰時,每日 1,500 至 2,500 名泳客
  • 在泳池營運期間完成臭氧設備和紫外線系統的技術更新

采用臭氧處理改善泉水

新設備 OZONFILT® OZVa 生成臭氧,在壓力下噴入一台靜態混合器的入口,從而達到水與臭氧最均勻的混合。經過處理的水在排出之前,混合液在反應罐中停留十分鐘。由此確保可靠地殺滅所有病菌。接著水被注入一個有液位控制的儲水容器中。在儲水容器的出口有兩臺用於充填泳池緩衝罐的輸送泵。

消毒過程以完全清除氯胺結束。為此水要流過一台砂濾器,再進入其後連接的 Dulcodes M 型號紫外線設備。該設備是專門為大量水處理而設計的,其特製的發光器完美適合泳池水中所含氯胺的光氧化降解。ProMinent 為全部三個水池所提供的全套水處理系統由高效的測量和控制系統 DULCOMARIN® II 控制。

成果

  • 所有水處理元件來自一家供貨商
  • 為了遵守法律條例,採用臭氧處理泉水
  • 藉助紫外線系統消毒時刻保證衛生合格的泳池用水
  • 減少水用量從而降低營運成本
  • 藉助紫外線系統消除皮膚和眼睛刺激,使泳客滿意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