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海德堡的持續泳池運行

採用 ProMinent 高效的測量和控制技術,海德堡公用事業公司實現游泳池用水的持續處理。因為一個經濟性企業為所有泳客提供游泳樂趣——而且是持久的!

總是最新的

海德堡泳池公用事業公司共營運著五個游泳池,年泳客量約 500,000 人次。各個泳池長期較高的客流量是高效持續營運的一個方面。所以全部泳池均採用了生態電能和環保生產的熱能。為了始終保持最新的技術,動物園路休閒泳池在 2014 年也更新了水處理和消毒設備。這一專案包括老舊設備的整體拆除以及新設備的新裝和調試。其中的特殊挑戰是按照供水量和壓力比例準確設計計量泵。營運方決定由兩家本地公司執行這一複雜的專案:IBA-Aqua-Pflege-Produkte GmbH 的 IBA TechnikCenter 和 ProMinent GmbH。

基本數據

  • 休閒泳池的水處理和消毒設備更新
  • 由於旺季的開始,要求施工時間短
  • 全套測量和控制技術以及多台計量泵的安裝

創紀錄的快速安裝

2014 年 5 月初,動物園路休閒游泳池的新水處理和消毒設備在旺季開始時準時投入運行。因為儘管工作量大,IBA TechnikCenter 的安裝團隊僅在兩天內就完成了更新安裝作業。與海德堡公用事業公司的密切合作以及可靠的元件供貨也同樣有助於專案的完美實施。

除了採用的電磁計量泵 Beta® 和堅固耐用的軟管泵 DULCO®flex DF4a,ProMinent 的供貨範圍還包括多通路多參數測量和控制系統 DULCOMARIN® II。旁路裝置由預組裝的工序分配器模組構成,配備了以螺紋連接的 pH 值、氧化還原值和氯含量感測器。藉助流量監控,只需少量的測量用水快速獲取測量值。DULCOMARIN® II 透過 CAN 總線系統與休閒泳池的樓宇控制技術系統連接,由此分散控制所有連接的水循環。

所有參與方的雙贏結果

從 IBA TechnikCenter 前期全面的咨詢服務、到報價階段直至發出訂單和安裝,該專案的執行使客戶完全滿意,這也在很大程度上得益於所有參與方之間坦誠充分的溝通。現在海德堡公用事業公司受益於最低的維護和操作成本以及極高的運行安全性。但是真正的贏家是哪些大小泳客們,因為他們在水質優異的各個泳池中獲得了清涼的放鬆和樂趣。

  • 配備 DULCOMARIN®II 控制器的高效測量和控制技術的使用,降低了營運成本
  • 精準計量減少了化學品的用量,提高了作業安全性
  • 有實力的本地企業的成功合作造就了雙贏結果

二手產品 -- 海德堡的持續泳池運行

用於計量凝結劑和活性碳的 DULCOFLEX DF4a 軟管泵可以精準地進行水製備。該泵理想適用於游泳池、渦流浴缸和健身場所應用。工作壓力最大可達 4 bar。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 pH 值:精確、可靠且與應用相匹配的即時測量值。藉助精確的測量值控制、調節和檢查化學製程。

了解更多

使用 DULCOTEST 傳感器測量氧化還原:精確、可靠且與應用相匹配的即時測量值。不僅適用於水處理行業,而且適用於高要求的工業製程水應用。

了解更多

DULCOTEST 游離氯傳感器用於在每個消毒任務中確保精確的測量值和高監控可靠性及高製程可靠性,幷以應用爲導向發揮作用。

了解更多

可通用的電磁計量泵,用於在水處理應用和化學製程中計量液態介質:beta 電磁隔膜計量泵。經濟實惠,含超載保護,可根據現有的訊號感測器進行調整。

了解更多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