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乾淨分離:石油開採行業的廢水脫油

在石油鑽探時,鑽井泥漿中會累積廢水。這些水總是被油污染,必須在排入大海之前進行脫油,以可靠地保護脆弱的生態系統。

廢水 -(油 + 固體)= 水

GEA Westfalia Separator 集團在 Transocean——世界最大的油井平台運行商——的一個石油鑽井平台上安裝了一套廢水淨化設備。這一設備採用多工序製程從水中分離出油和固體顆粒——通常也被油包裹著。水的最終含油量低於 5 ppm,從而符合國際海事組織 IMO 要求的 5 至 15 ppm 的排放限值。為了增大固體顆粒從而更容易地分離,人們使用聚合物作為凝結劑。鑽井平台上的特殊要求:聚合物製備站必須是防爆的。

基本數據

  • 鑽井平台上廢水的淨化,特別是脫油
  • 聚合物製備站 Ultromat ATF 1000 Ex
  • 防爆特種型號
  • 最終含油量低於 5 ppm,低於 IMO 限定值

凝結淨化,效果出眾

根據油氣業務負責人 Thomas Perschke 所樂於報道的,在 GEA Westfalia Separator 集團,人們因為過去的良好經驗而決定再次選用 ProMinent。最關鍵的當然是,ProMinent 特別為 GEA Westfalia 採用了要求的防爆結構,設計出了聚合物製備站 Ultromat ATF 1000 Ex 定制型號。在 Ultromat 三個不鏽鋼腔室的每個腔室中,兩台攪拌機每小時處理 30 kg 粉末。由此生成 1000 升聚合物,逐個小時地全部投加到脫油系統中。一台分離機分離出固體和油,並經過最終檢測后將——在其間變得純淨的——水排入海中。

為了高純度的防爆特殊型號

  • 防爆定制型號保障運行安全
  • 完全遵守并低於 IMO 的限定值
  • 每小時 1000 升可即刻使用的聚合物
  • 透過 Siemens S7-313 自動控制

二手產品 -- 乾淨分離:石油開採行業的廢水脫油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