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化學品計量:合而分

挪威海岸的 Gjøa 鑽井平台從 2010 年 11 月開始開採石油和天然氣。由此在海上需要多種化學品。其安全操作由全套的 ProMinent 計量設備負責。

刺激性化學品的高要求操作

浮動鑽井平台位於距挪威海岸約 50 公里的 Gjøa 油田。從 360 米深的海底提取上來的首先還是原油、天然氣和水的混合物。為了使所有成分順暢流動從而進行有效的加工,多種化學品是必需的。它們防止管道中的腐蝕、沉澱和污垢,改善流動性狀并將原油從開採的混合物中提取出來。這些添加劑有刺激性和毒性,不得相互接觸——存在不可控的化學反應危險!高壓和該地區的劇烈溫度波動也增加了其處理難度。所以在計量這些材料時,需要最高的安全性。

基本數據

  • 海上油氣開始使用眾多刺激性化學品
  • 出於安全原因,急需化學品的嚴格分離
  • 配備 56 臺液壓隔膜計量泵 Orlita® MF 和 Orlita® MH 的兩套計量設備

Orlita 和海上油田:完美的組合

挪威設備製造商“PG Marine Group – Ing Per Gjerdrum AS”,專注於海上泵機和注入系統,要為 Gjøa 鑽井平台設計并製造兩套用於不同化學品計量的設備。其核心部分:共計 56 臺 ProMinent 計量泵。選擇最終落在液壓隔膜計量泵 Orlita® MF 和 Orlita® MH 系列上,其堅固耐用和幾乎零磨損的設計,註定適合粗礪的海上世界。在 Gjøa 平台上,它們還表現出一項優勢:一台泵可驅動多達三個泵頭,從而計量需要嚴格分離的不同化學品。雙隔膜和集成的溢流閥負責安全的運行。計量精度為出色的 ± 0.5 %。

一台泵、多種化學品、最大的安全性

  • 零故障開採加工石油和天然氣
  • 可靠分離的化學品保障安全運行
  • 低磨損設計實現低維護成本
  • 緊湊的設備結構:一台泵驅動多達三個泵頭。
  • 高達 ± 0.5 % 的出色計量精度
  • 泵結構符合 API 675 標準

二手產品 -- 化學品計量:合而分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