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綠色 + 紫色 = 白色?只有當計量準確時!

為了平衡紙張的自然黃色,人們向粗紙漿中加入突出藍色成分的顏料。由此才能產生亮白的效果。當然,只有當計量非常準確時。

在困難條件下的白色著色

在三台巨型設備上,芬蘭企業 UPM 在巴伐利亞的普拉特灵 (Plattling) 每年生產 790,000 噸雜誌用紙:造紙機可達 150 m 長,三層樓高,紙張閃電般地快速卷在寬達 10.5 m 的捲筒上。液態的粗紙漿先成形,然後擠壓并乾燥。加工好的紙帶最後被捲起來。只有當現在才能顯示出,剛開始時投加的綠色和紫色顏料是否計量恰當。這是獲得合格的白色色調的第一項挑戰。第二項:顏料濃度很高,必須每小時只能投加 100–300 ml,但要盡可能連續。第三項挑戰:顏料貯存容器距泵 5 米遠,投加點距其約 20 m。

基本數據

  • 位於巴伐利亞普拉特灵的造紙廠 UPM
  • 向粗紙漿中計量顏料
  • 盡可能連續地每小時投加 100–300 ml
  • 電磁隔膜計量泵 gamma/ L 1601 PVT2
  • 流量計 DulcoFlow® DFMa

配備監控裝置的精細計量

無論是 UPM 還是受委託的奧地利設備製造商均是 ProMinent 的長期忠實客戶——因為優質的產品和出色的現場支持。這一次 ProMinent 也找到了完全滿足要求的產品。由此在 2013 年,安裝了兩套各配備 4 臺電磁隔膜計量泵 gamma/ L 和 4 臺流量計 DulcoFlow® DFMa 的計量設備。為了均勻的顏料投加,gamma/ L 採用許多小計量行程計量少量顏料。其一大優點是連接了 DulcoFlow® 設備,能夠直接透過泵測量投加劑量,并向中央控制台報告從而實現過程監控。兩套計量設備採用了冗餘設計,由此始終只使用 2 臺泵和流量計,其他的在出現故障時立即接替。

優異的質量保障安全

  • 均勻而可靠的計量
  • 過程安全:持續測量實現了及時修正
  • 藉助冗餘設計的計量設備保證設備不停機
  • 更好更穩定的紙張質量
  • 最低廢品率節約了成本並且提高了客戶滿意度

二手產品 -- 綠色 + 紫色 = 白色?只有當計量準確時!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