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服務野生動物 100 年 ——悉尼 Taronga 動物園

2016 年,悉尼的 Taronga 動物園慶祝其成立 100 週年。最受歡迎的景觀是其眾多海水池中活潑的居民們。ProMinent 技術提供最佳的水質從而創造理想的生活條件。

水質成功因素

澳大利亞東海岸的悉尼以其豐富的魅力吸引著本地人和遊客。其中一項是於 1916 年開業的 Taronga 動物園。在巨大的園區內,參觀者可以觀察超過 4,000 隻、350 多個門類的動物——而且還有第五大陸最大城市的令人窒息的港口美景。

為了能夠清晰地看到通常隱藏在海底深處的海狗、海豹和企鵝,海洋動物館在幾年前為“南大洋”裝備了最先進的技術。為了五個海水池及一個淡水池的高效水消毒,營運方選定了臭氧解決方案。它在使用濃度內對動物完全無害。同時可以消滅有害物質和有機物從而顯著避免病害。

基本數據

  • 使用臭氧設備消毒多個動物池內總計達 2,500 m3 的海水和淡水
  • 消滅有害物質和避免病害是最重要的因素
  • 整體設備技術的集中監控和控制

智慧控制技術

所有水池均裝備了用於集中監控整體設備技術的高效測量和控制系統 DULCOMARIN® II 。透過經由網頁服務器的所有元件的連接,可以實時查看并顯示各種運行狀況。總共投入了三台 OZONFILT® OZVa 型號系列的臭氧發生設備和四台 BONa 系列的臭氧發生器。 OZONFILT® OZVa 是將有壓力的工作氣體輸入臭氧發生器的壓力設備。在 Taronga 動物園,臭氧由環境空氣中的氧氣生成,並且同時以極低從而對海洋動物無害的劑量投加。所有設備均具有體積小、操作簡單及運行安全性高的優點。由於可編程邏輯控制器始終控制著水池中的所有製程運行,可在出現異常情況時立即發出故障信息。

成熟的設備技術和精準控制

Taronga 動物園重視成熟的設備技術和精準控制的優點:健康的動物在清澈的水中游動,興奮的參觀者體驗了一次難忘的野生動物之旅。

  • 透過理想的水消毒臭氧發生設備 OZONFILT® OZVa 有效地避免病害
  • 使用 DULCOMARIN® II 測量和控制系統,集中控制和監控所有海水池
  • 操作簡單、維護費用低
  • 可靠的設備技術和智慧的控制保障最高運行安全性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