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計量泵

計量泵如何工作?

通常情況下,計量泵屬於往復式柱塞泵。在柱塞回程期間吸入精確指定體積的液體,在壓力衝程期間,這部分液體將被擠入計量管。可更改泵的設置,以確保計量精度保持恆定。

誕生於 1988 年的微處理器技術

泵的精確控制系統歸功於微處理器技術。設計巧妙的監控功能確保了生產可靠性,並在確保達到最佳消毒效果的同時將化學品消耗量降到最低。藉助接口將泵整合到一個全自動工作流程中。

全球範圍內目前處於正常使用階段的 ProMinent 泵已超過一百萬台 – 可靠、精確、適用於各種惡劣條件。我們已得到市場認可的設計原則保障了高品質標準和高精度標準。

產品組合

產品型號眾多,功率範圍廣:從幾毫升/小時(例如針對實驗室應用)直到 40,000 公升/小時(例如針對製程技術應用)。

具體技術說明:

  • 隔膜計量泵(機械偏轉的隔膜)
  • 液壓隔膜計量泵(液壓偏轉的隔膜)
  • 活塞計量泵
  • 軟管泵

按照泵驅動分類:

  • 電磁計量泵
  • 電機計量泵

透過四個步驟找到正確的泵型號

  • 確定輸送功率,單位:公升/小時 [l/h]
  • 確定背壓,單位:bar
  • 查找這兩個數值的交點,並選擇最接近交點的泵型號

泵指南

我們所提供的泵產品種類繁多:80 個行業類別,多達 100,000 種產品,數不盡的應用。為便於您輕鬆找到最理想的計量泵產品,ProMinent 專門設定了泵指南程式。在這裡,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選出適當的產品。

操作步驟如下

請先輸入輸送功率和背壓。接著,泵指南程式將顯示所有與之相匹配的計量泵。您可以在列表視圖和詳細視圖之間進行選擇。資料庫中儲存有全部 ProMinent 電磁計量泵、電機計量泵、製程計量泵和軟管泵。這些產品劃分為三十多個不同的產品系列。

泵的精準選擇

進一步限定搜尋範圍,並按一下不同的選擇標準。您是否知道應用所對應的行業或運行模式,介質或黏度?所需的泵是否應用於例如防爆區域?只需按幾下,泵指南程式即可帶您找到所需的泵。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應用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