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莫扎特之城的城堡度假

Duke Ellington、Helene Fischer 還是更喜歡莫扎特?在風景如畫的薩爾茨堡 Mönchstein 城堡酒店,CHLORINSITU® III 電解設備確保安全而經濟的泳池用水消毒。

在美景中沐浴

即使或許您更喜歡聽爵士樂或打擊樂,薩爾茨堡在很多方面都是值得一遊的。可俯瞰莫扎特之城壯麗美景的豪華 Mönchstein 城堡酒店是最佳地點之一。2000 初年城堡易主,這一坐落在巨大公園裡的歷史建築被分兩期改建為一家獨特的城市酒店——擁有 24 個高品質裝潢的客房和套房,一個多功能活動廳和高級康體區。

高級酒店中當然也包括一個有吸引力的游泳池。因此在二期施工時,在室外增建了一座可俯瞰薩爾茨堡壯麗美景的別緻的無邊際泳池以及一個位於綠地上的全年可用的衝浪泳池。酒店管理層在選擇設備技術時尤其注重節約空間和耐用的水處理系統以及經濟而環保的運行。

基本數據

  • 擁有 24 個套房、活動廳和康體區的特色城市酒店
  • 用於兩個戶外泳池的全套水處理和消毒系統
  • 採用耐用設備技術的環保而經濟的運行

先進、環保、經濟

經過四周的安裝時間,在 2014 年 5 月重新開業時,泳池設備也準時投入運行。為了泳池用水的可靠處理和消毒,主要採用了下列 ProMinent 元件:緊湊的 CHLORINSITU® III 型號電解設備、共五臺 Beta® 和 delta® 型號的電磁隔膜計量泵以及一台用於計量凝結劑的 DULCO®flex DF4a 軟管泵。全套設備技術和兩個控制電路的操控由高效的測量和控制系統 DULCOMARIN® II 完成。它負責 pH 值、氧化還原值、氯含量和導電率等最重要的衛生參數的持續測量和精準調節。

電解設備 CHLORINSITU® III 採用真空方法將無害的食鹽和水環保地處理為氯化物尤其是氯酸鹽含量極低的氯堿性漂白劑。這些溶液將被收集到一個貯存容器內,並根據需求藉助單獨的計量泵進行計量。由於該製程直接現場在設備中進行,取消了危險化學品的運輸、貯存和操作——對於酒店行業正是一個重要的優點。

湯里的鹽

一個幸運的巧合是,正是廉價而無危險的原料食鹽,這也是莫扎特之城最初得名的原因,實現了經濟的運行方式和在調節泳池水 pH 值方面的化學品減量。高度先進的水處理設備的其他優點是藉助智能手機和台式計算機集中而方便的監控以及透過被命名為非運行時間的 ECO 模組額外節約了能源。

  • 採用 CHLORINSITU® III 電解設備環保而安全地消毒
  • 透過額外的化學品減量和 ECO 模組實現泳池的經濟運行
  • 出色的水質贏得酒店客人的積極反饋

二手產品 -- 莫扎特之城的城堡度假

請聯繫我們

Ruby Wu

Managing Director, ProMinent Fluid Controls (Taiwan) Co., Ltd.

»我和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請求。«

+886 7 338 0228 
發送咨詢   

關閉表格

您的咨詢

個人信息


其他產品 +
附件 文件上限 10 MB。
上傳 其他文件

個人信息


請檢查您的信息并填寫所有必填項。
*必填項

檢查并發送


個人信息:
稱呼
標題
 
 
企業
客戶號
電子郵箱
電話號碼
街道
門牌號
城市  
國家
撤回

返回上一步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