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建議
新的

水是她生命的組成部分——ProMinent 爲游泳運動員 Sarah Köhler 提供支持

Sarah Köhler 在自由泳中光芒四射。這位來自海德堡的年輕游泳運動員一次又一次打破了她的主科紀錄。她的抱負和毅力給人帶來深刻印象。她已經贏得了歐洲錦標賽金牌和銀牌。她的下一個重大目標是 2020 年東京奧運會。

ProMinent 爲地區的年輕人才提供支持。當然,25 歲的 Sarah Köhler 被選中。畢竟,她與 ProMinent 分享了對游泳的熱愛。這位年輕的女運動員正在衝刺全球冠軍頭銜和世界紀錄。直至 2017 年 12 月,她才在哥本哈根贏得歐洲錦標賽金牌和銀牌。她作爲第一位德國游泳運動員打破了魔幻般的四分鐘紀錄。2018 年 4 月,德國人在斯德哥爾摩打破了 1500 米自由泳紀錄。這位生于法蘭克福的運動員于 2012 年前往海德堡大學學習,幷在那裏的奧林匹克訓練中心利用訓練設施進行訓練。同時她仍然爲家鄉的 SG Frankfurt 俱樂部效力。

奧林匹亞之夢

運動員需要目標。對于 Sarah Köhler 而言,2020 年東京奧運會就是她的目標,因爲奧運獎牌是她最大的夢想。爲此,她每周訓練多達十次。不斷發展自我幷挑戰自我以獲得最佳表現,這就是我們對 ProMinent 的評價,因爲這也是我們的動力。

通過贊助活動提供支持

由于運動員幾乎完全自行承擔比賽和旅行費用,贊助活動將减輕他們的生活負擔。自 2017 年 10 月以來,我們一直爲 Sarah Köhler 提供支持,以便她能够全力投入游泳事業以及她在海德堡大學“附帶”的法律學業。

水是她生命的組成部分

Sarah Köhler 每天訓練數個小時。任何在泳池中度過如此多時間的人都會重視良好的水質。ProMinent 開發游泳池水處理創新解决方案。這段贊助夥伴關係的起點非同凡響。游泳者、沐浴愛好者和保健游客都可以享受最好的水質,這是我們的目標。作爲完全服務提供商,ProMinent 很樂意承擔責任重大的任務,Sarah Köhler 也對其成果表示贊賞。

其他約定

ProMinent Newsletter - 為您量身定制的最新消息! 現在註冊